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躺著做就能跟大肚腩說BYEBYE

躺著做就能跟大肚腩說BYEBYE

  1、雙手抱頭,雙腳向上抬起,膝蓋彎曲成直角,右腳向前伸直,但不要觸地,抬起身體向左轉動,讓右胳膊肘碰到左膝蓋。換左腳向前伸直,身體向右轉再做。重復10次。

  2、雙手抱頭,雙腳彎曲,腳掌用力踩地。右腳腳後跟放到左膝蓋上。左腳掌抬起離地幾厘米。抬起身體和雙腳,讓頭碰到右膝蓋。保持該姿勢2-3秒。重復,但左腳不要著地,換左腳腳後跟放到右膝蓋上,再做。重復10秒。

  3、雙手伸向兩側,雙腳並攏。向上抬右腳,膝蓋放松,向左轉動臀部,讓右腳橫過身體躺於地板。右腳緩慢復原。換向上抬左腳,再做。重復10次。

  4、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腳上抬,膝蓋彎曲成直角,繃緊腹肌,抬起臀部,讓膝蓋碰到胸部。保持該姿勢2-3秒,再做。重復20次。

  5、雙手抱頭,胳膊肘分向兩側。雙腳上抬,腳掌並攏,膝蓋稍彎曲。抬起頭部和雙肩,但背部不能離地,復原。重復20次。

  每節動作按規定的重復次數完成,兩節之間不要停頓,做完全部5節動作後,休息不超過15秒,開始再做一遍。剛開始做可以總共只做3遍,逐漸增加到5遍。

熱門文章
3大瑜伽新招 塑身美體

相信每個人都注意到了瑜伽練習者們的下半部身體的柔韌性和力量是多麼的好。這是因為這些古老的冥想動作不僅要求你有強有力的呼吸

炮彈式瑜伽,消除腹部脂肪解便秘

第1步:仰臥在墊子上,兩腳並攏,雙手放在身側地面上。  第2步:首先將右腳膝蓋彎曲,然後將右腳抬起,雙手手指交叉抱住右膝

針灸減肥見效需要等多久

很多人都想要減肥法能夠盡快起效,越開越好,但是有些減肥法不能快,針灸減肥也不例外,按照中醫的原理。治療本身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即瘦身又塑型

自體脂肪移植就是從人體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細胞,然後經過吸出的混合物經淨化處理、注入藥物得到復合脂肪顆粒,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