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日常生活中的減肚子動作:側彎腰

日常生活中的減肚子動作:側彎腰

  推薦一款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側彎腰減肚子動作,充分有效鍛煉肚子上的贅肉!在我們的堅持中,一定會讓小腹手到擒來!

  Step1

  雙膝夾毛巾坐在椅子上,雙手在後腦勺交握上臂,身體往天花板延伸,預備動作與瘦小腹動作相同,上身與大腿、膝蓋均呈90度,深吸氣預備。

  Step2

  小口吐氣,從1數到8,身體緩緩往左側彎,兩邊臀部不離開座墊,側彎角度勿超過30度,以免角度過大而拱背,不但易受傷且無法練到側腰。接著深吸氣,從1數到8,將身體緩緩回到預備動作位置,重復此連續動作10~15次。

  Step3

  重復左側彎10到15次後,換右側彎,同樣從1數到8,隨之緩緩吐氣,身體慢慢往右側彎,兩邊臀部都不離座墊,重復10~15次,左右每天各做3組。

  這個側彎腰減肚子動作超級簡單,閒來沒事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做做,只要動作到位就能有意想不到的瘦腰效果!肚子上的贅肉就是不想消失都很難!

熱門文章
老年人減肥攻略

  老年人身體瘦好不好呢?衡量胖與瘦的標志是體重。如果攝入的熱量多於機體的需要,長期攝入超熱

怎樣瘦肌肉型小腿 三招有效擊敗小腿肌肉

首先,打松結實小腿。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

男士臉部減肥 讓你輕松擺脫臉部減肥

1、有氧按摩  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2、沐浴法  高溫沐浴是

圖解虎伸展式瑜伽動作 瘦腰又提臀

  虎伸展式瑜伽動作 .hzh {display: none; }   可讓腰、臀與腿部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