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天然面膜 美膚瘦臉兩不誤

天然面膜 美膚瘦臉兩不誤

  木瓜綠豆面膜

  做法:

  將木瓜切成小塊,綠豆泡水6個小時。一同放入搾汁機。

  把汁倒出來敷在面部,15分鐘後用溫水沖洗干淨。

  功效:木瓜有補充水分促進血液循環,排出毛孔的毒素的功能;而綠豆能消炎殺菌、緊致肌膚,有消炎去紅腫的功能,尤其適合油性肌膚,在春天不妨弄這個面膜讓自己的臉變瘦。

  注意:不要挑選長斑點或變黑的木瓜,這樣的木瓜已經變質,敷了不但不能瘦臉,還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海藻烏龍茶面膜

  做法:

  烏龍茶和海藻用熱水泡15分鐘,隔掉茶渣取水;

  將面膜紙浸在泡好的水上,然後敷臉15分鐘,用清水洗干淨即可。

  功效:烏龍茶具有促進臉部水排除,改善肌膚浮腫的功能。這款面膜有幫助脂肪代謝、美白的功效。

  芹菜蘋果蜂蜜面膜

  做法:

  芹菜、蘋果洗淨切塊,一同放進豆漿機搗碎。

  搗出的混合物加入蜂蜜攪拌,直接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干淨。

  功效:芹菜有瘦臉冠軍之稱,大量鉀元素加速脂肪燃燒,同時蘋果去水腫,而蜂蜜則可以緊致肌膚細化毛孔,三者相結合是瘦臉的最佳選擇。

熱門文章
瑜伽和健身球 瘦腰瘦到你尖叫

健身球是受腰腹的很好的幫手,在健身房中可以看到它被廣泛運動,下面小編將向您介紹的是將瑜伽和健身操融和起來,

韓式共振吸脂 減肥有奇效

韓式共振吸脂減肥  韓式共振吸脂是當今前沿流行的吸脂減肥技術,將負壓吸脂、電子吸脂、超聲吸脂等前三代吸脂優點集合在一起,

怎麼樣減肥瘦肚子

概 述 肥胖是目前影響人們身體健康的一種常見的代謝疾病,不管是年輕人還是中老年人,都是有可能會出現

當心!美容院減肥好坑爹

減肥餐可以隨便改  “迪安小女”今年38歲,她從事美容行業已經有20年的時間。她說,美容院就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