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兩款食譜幫你消滅大餅臉

兩款食譜幫你消滅大餅臉

  推薦食物:

  紫菜:紫菜的營養價值豐富,含碘量很高,而且富含膽鹼和鈣、鐵,有效治療水腫,而且還可御癌。可以多做紫菜湯來喝。

  菠菜:一把小小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但是菠菜是極易流失營養的食材,需特別注意烹調方式。

  紅蘿卜: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搾的蜂蜜紅蘿卜汁,養顏又美容的呢!愛美的女孩不要錯過。

  納豆:容易保存的納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納豆含有豐富鉀,據說是健康、長壽的食物之一。所以我們還要多吃一些納豆。

  豆苗: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它擁有大量的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它還有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喔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

  推薦食譜:

  1、蜂蜜胡蘿卜汁

  材料:胡蘿卜半條,半杯水,一勺蜂蜜

  胡蘿卜切條放入果汁機,加入半杯水和蜂蜜,啟動機器約1分半鐘,胡蘿卜汁和蜂蜜充分混合。

  2、小臉冬瓜湯

  材料:胡蘿卜375克、冬瓜600克、玉米2個、冬菇(浸軟)5朵、瘦肉150克、姜2片、鹽適量。

  胡蘿卜、冬瓜、玉米洗淨,切塊;冬菇浸軟後,去蒂洗干淨;瘦肉洗干淨,氽燙後再洗干淨;煲滾適量水,下胡蘿卜、冬瓜、玉米、冬菇、瘦肉、姜片,煲滾後以慢火煲2小時,下鹽調味即成。

  3、蘋果西洋芹沙拉

  材料:蘋果三個,西洋芹一把,沙拉醬

  將新鮮的蘋果和西洋芹洗淨,切片之後用冰水沖,使其更具清脆口感,拌上沙拉醬。

熱門文章
3天晚餐減肥食譜

Day1:一大碗鹵味+二種水果  誰說瘦身的人不能吃好料?你只要挑選鹵味的時候避開高熱量食物即可。通常選擇蘿卜,海帶,青

7步提臀操 打造美臀俏佳人

想要擁有翹臀,跟扁平的臀部說再見?在注意飲食的同時,還要多做鍛煉,在辦公室久坐的mm回到家後就更不能偷懶了。下面來看看小

40歲以上的中老年女性如何減肥

40歲以上的中老年女性為什麼會變胖?原因之一是新陳代謝變慢。隨著年齡的增長,基礎代謝的功能也會降低。運動時需要特別注意。

吃蝦會胖嗎?小龍蝦的熱量

   .hzh {display: none; } 近幾年,小龍蝦出現在我們餐桌的頻率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