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居家臉部按摩 輕易瘦成瓜子臉

居家臉部按摩 輕易瘦成瓜子臉

  精華液按摩醒肌

  每日早晚清潔後,在擦拭乳液或乳霜前,可先以精華液按摩全臉,促進肌膚循環代謝、加強醒膚,也有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更佳。按摩全臉時可分額頭、眼部、臉頰、唇及下巴等5個重點區域,依序仔細按摩,此外,若按摩到一半時,臉部感覺比較干,可再增添精華液,促進肌膚滋潤度,按摩時要注意手法要盡量輕柔,以免過度拉扯肌膚、產生細紋。

  額頭

  step1

  取適量精華液於掌心,雙手交疊搓揉,使精華液均勻分布雙手。

  step2

  雙手平貼額頭,從下往上方向,雙手相互交替,從眉骨往上拉提按摩至發際線約2次。

  臥蠶

  雙手中指及無名指指腹,由下眼頭沿著臥蠶下方往外滑推至發際線約2次,有助消除眼下、眼尾細紋。

  臉頰

  右手打橫,指腹從鼻梁右側從內往外推至發際線處,定點按壓約3秒,重復約2次換邊做,有助拉提。

  唇部

  以雙手的中指及無名指指腹,從嘴角兩側,往外滑推至耳中,定點按壓耳中約2~3秒,重復此動作約2次。

居家臉部按摩 輕易瘦成瓜子臉

  下巴

  step1

  雙手中指及無名指指腹,從下巴處沿著臉部輪廓線滑推至耳垂後方,定點按壓約2~3秒。

  step2

  從耳垂後方沿頸部滑推至鎖骨處,定點按壓約5秒,重復步驟1、2約2次。

  

熱門文章
每日擴胸練出迷人後背曲線

   瘦背運動: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

四款好味健康享瘦水果紅茶

金橘紅茶—最養生  新鮮金黃的金橘開口去蒂放入紅茶,紅茶的好味不變然後加上金橘的清香,二者好似早已商量好,默

6個經典的瘦背小妙招 活動肌肉塑美背

只要每天花上15分鐘,就能幫助你減掉背部的贅肉,讓其變得更加緊實,從而鍛煉出完美的背部曲線哦,這樣能增加你的背部吸引力,

3組瑜伽減肥招式 “任性”燃脂

  辦公室椅子篇 .hzh {display: none; }   1.扭轉式    淺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