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簡單五步瘦臉操 打造錐子臉360度無死角

簡單五步瘦臉操 打造錐子臉360度無死角

  圓臉的MM總有同樣的煩惱——照相不上相、五官顯得不協調、選擇的發型少等等的問題。今天,小編就就大家簡單的五步瘦臉操,幫你打造錐子臉360度無死角。

  肥胖臉型特征:

  a、除了臉龐圓圓之外,身體也屬於較豐滿甚至偏胖類型;

  b、當身體消瘦時,臉部往往隨之有所變小;

  c、用手捏臉,有很厚實很飽滿的感覺;

  d、喜吃高脂,高糖食品。

簡單五步瘦臉操 打造錐子臉360度無死角

  瘦臉按摩操

  第一步:將臉部洗淨塗完收縮水後,可以適量的塗上護膚品,注意順著肌膚紋理塗抹,從下巴中央、鼻翼兩側、額頭中央部分,分別往兩側進行按摩。

  第二步:大家在做瘦臉按摩的時候往往容易忽略頸部,其實這對整體瘦臉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用雙手手掌順著脖頸緩緩從下而上做提拉按摩。

  第三步:雙手手掌從前額中央向外拉開輕撫,直至腮腺淋巴,還可以順著上圖的虛線輕輕點按,不僅幫助瘦臉還有疏解疲憊,退散肌膚黯沉的作用。

  第四步:雙手分別用食指和中指從內眼角輕撫直至太陽穴,還可以輕輕點按。

  第五步:雙手分別用食指和中指從人中輕撫至頰淋巴,還可以輕輕點按,這一步能有效排出臉部的污濁毒素,幫助加速瘦臉效果。

  

熱門文章
吃紅薯類澱粉減肥的時候注意什麼呢?

現在生活水平是越來越高了,生活的質量也是越來越好了,現在食物的種類多了,供應也充足,小編還是推薦薯類食品,

早春減肥 達人最愛的5款果汁

早春減肥達人最愛的5款果汁  一、鮮搾黃瓜汁  材料:黃瓜、煉乳、冰塊。  做法:  1、黃瓜洗淨切小塊,在搾汁機裡搾一

中醫埋線減肥對什麼人群有效

  中醫埋線減肥是一種非常安全有效的減肥方式,采用中醫方法對穴位進行刺激,以此讓愛美人士實現瘦身美體的目的

最牛氣的減肥方法 站立就能輕松瘦身

而比起這樣的運動減肥方式,勤奮站立所花費的熱量消耗的效果更好!與躺著的姿勢相比,站姿所消耗的能量要多出10%。美國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