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早春減肥 達人最愛的5款果汁

早春減肥 達人最愛的5款果汁

  早春減肥達人最愛的5款果汁

  一、鮮搾黃瓜汁

  材料:黃瓜、煉乳、冰塊。

  做法:

  1、黃瓜洗淨切小塊,在搾汁機裡搾一下就可以了,喜歡奶香的加一點點煉乳。

  2、最好加一些冰塊,這樣能少一些浮沫。

  二、蜂蜜梨汁

  原料:梨、蜂蜜、白開水(涼)。

  做法:

  1、梨去皮,切小塊。黃瓜刮去表皮,切小塊。家裡最好是准備一塊專門切瓜果的菜板,平時做沙拉或者果汁都很方便,也衛生。

  2、將梨肉和涼白開倒進攪拌機,打碎。

  3、用濾網過濾掉果渣,果汁的口感會比較順滑。如果不過分追求口感,也可以不過濾,保留果渣對腸道更有益。所以,自己看著辦。

  4、調入適量蜂蜜,可以中和果汁的酸味,使口感更好。

早春減肥 達人最愛的5款果汁

  三、草莓果汁

  原料:草莓、香蕉、猕猴桃、檸檬、酸奶。

  做法:先放草莓;再放香蕉,猕猴桃,酸奶,最後擠入檸檬汁。

  四、木瓜汁

  原料:木瓜200g、牛奶1杯、蜂蜜適量。

  做法:木瓜去皮去籽,切小塊,和牛奶一起攪打成汁,加適量蜂蜜調勻即可,呵呵,簡單吧?

  五、菠蘿白菜汁

  原料:菠蘿、白菜幫。(二者1:1的比例即可)

  做法:

  1、將菠蘿和白菜幫分別切成小塊;

  2、放入攪拌機中,攪打成汁即可;

  3、打好的菠蘿白菜汁,可以直接飲用,如果菠蘿比較酸,可以調入少許蜂蜜,味道會更好;

  4、攪拌機中會有一些殘留的菠蘿白菜渣,把它們盛出來,拌入一點蜂蜜,便是一道非常可口的小點心,一定不要浪費哦!

熱門文章
跑步減肥效果好嗎?正確跑步有哪些要點

  跑步是一種燃脂效果很好的有氧運動。跑步時,要把握一些要點,避免肌肉

臀部吸脂 你也可以搖擺生姿

  由於吸脂者在術後很長一段時間裡需穿彈力塑身衣,所以春、秋兩季天氣不是很熱,比較適於吸脂。

兩款減肥茶配方 瘦腰沒商量

推薦兩款減肥茶配方,促進腸胃蠕動的同時治療便秘,從而達到一個減肥瘦腰的目的!  荷葉減肥茶配方:強效瘦腰  材料:荷葉3

水果沙拉助你一舉兩得防曬又減肥

除了肥胖之外,另一個困擾美眉的問題就是,炎炎夏日不論怎樣都會曬黑甚至曬傷皮膚,小編要說,親愛的朋友不用再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