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臉蛋是門面 小秘籍拯救大餅臉

臉蛋是門面 小秘籍拯救大餅臉

  現在是一個“看臉”的世界,都說臉蛋是我們的“門面”,還在為怎麼瘦臉而煩惱嗎?快來看看小編分享的瘦臉方法,各種瘦臉方法一網打盡,快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瘦臉方法吧,拯救你的大餅臉,打造精致V顏哦!

  圓臉的7大成因

  1、脂肪:肥胖不僅會體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是最顯而易見的地方。如果面部脂肪過多,又缺乏運動。很容易形成圓臉。

  2、面部骨骼:如果天生就是張’大骨骼’,那麼無認有多麼瘦,也不可能變成一個小臉美人。

  3、肌肉:面部咬肌發達,也可能是導致大臉的因素。

  4、水腫:水腫一般是由於體內淋巴系統出現功能性障礙。小分和毒素排洩困難。而導致血管擴張。使水分自血管滲出並滯留於組織內。當然,如果平日貪食高鹽。辛辣食物等。浮腫困擾也將跟隨著你。

  5、營養不良的肌膚:沒有吸收到足夠營養的肌膚,缺乏通暢的面部微循環,自然鬆弛,

  6、肌膚氧化:一種叫做自由基的物質來自環境污染和人體內。它會破壞健康的細胞。導致皮膚老化。使面部變得鬆弛

  7、保養中的自傷作為:每天我們都在清潔護理肌膚。卻也有可能每天都在傷害肌膚,有很大一部分女性因為護理手法不當。讓自己的肌膚變的越來越糟糕。

  PartOne:’動’出美麗

  先來說說什麼是美麗的女性完美臉形:面部線條明晰而柔和。氣質冷艷而不失高雅。通常,胖臉的女人都是給人一種貪食的感覺。

  按摩成就清瘦面龐

  1、從鼻翼兩旁以食指打小圈從顴骨兩旁按到唇邊。能消除面頰浮腫。

  2、保持閉口狀態,將嘴角向上拉抻,有臉被拉長的感覺。鼓出兩腮。將口中的氣體左右移動。活動面頰,帶動面部多餘的肉運動。

  3、從右邊面頰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後凹位向下順按至鎖骨位置。換按至左邊面頰。能暢通淋巴腺和改善下巴輪廓。

  4、用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根手指。輕輕橫向按摩額頭。做來回。它能讓額頭舒展開來。防止抬頭紋產生。

  5、將下颚的凹陷處往上壓。順著臉的線條向上壓。動作要有力但避免戳傷下巴的凹陷處。這樣做的目的是使肌肉受到輕微刺激,從而導致萎縮來收縮面部輪廓。

  6、從內眼角到外眼角輕輕按壓。緊實眼部肌膚。一定要沿著眼睛下方的骨線往下壓。從內眼角到外眼角,由內到外地按壓。

臉蛋是門面 小秘籍拯救大餅臉

  parttwo:瘦臉有’術’

  這一part都是介紹通過整形術來改變臉形的。這個我不太主張。不過可以稍稍說一下。

  1、削骨

  應該很多人都聽說過的吧。

  適宜性:適合任何人群。但是難度和危險性大。

  2、注射性瘦臉

  確良注射一到三個月就開始瘦臉。可持續1到2年。之後會自己慢慢變回原形。所以覺得注射後面瘦了不好看也不用太過於擔心。因為會反彈的。呵呵。

  適宜性:單純因咬肌肥大所致的方臉。

  3、吸脂術

  蘋果臉,火雞脖都會讓美麗減分。可以通過抽脂改變臉形。面部是全身唯一無法遮擋的地方。萬一因此出現了並發症。修復起來就很困難。所以一定要三思而後行。還得找醫術精湛的主刀醫師,防止意外發生哦。

  適宜性:面部脂肪堆積,臃腫或雙下巴的臉。

  Partthree:個性瘦法

  味覺篇:

  1、多吃抗氧化的食物:綠茶,葡萄、西瓜、西紅柿。

  2、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奶,蛋、魚肉、豆制品。

  3、多吃補血的食物:肝髒,蛋類、瘦肉、綠色蔬菜。

  觸覺篇: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用38度的熱水浸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

  牙箍篇:

  有看過小S的<牙箍日記>的人都聽說。小S因為箍牙所以使得下巴變得俏皮性感。

  滾珠篇:

  每天早晚洗臉後。用專門的滾珠瘦臉按摩棒按摩大頰骨筋,笑筋,頰筋。耳下腺淋巴結。耳下腺等部位。由下巴處向上滾動重復按摩。一次約10分鐘左右。直到感覺肌膚微微發熱為止。能消除雙下巴,並延緩面頰肌膚的松弛和老化。

熱門文章
秋冬運動正當時 4個細節需注意

秋冬季節一早一晚比較冷,如果不注意運動的方式和方法,不僅你的運動毫無收獲,相反還有可能威脅你的生命健康。冬日減肥有自身的

游泳減肥還是跑步減肥效果好?

1、從整體減肥效果來看  從整體減肥效果方面來說,游泳減肥,特別是在冷水當中游泳的時候,身體會受到冷水的刺激,這樣就會不

食譜減肥 春來一周瘦十斤

飲食減肥講的不光是吃什麼食物能減肥,還講究食物的巧妙搭配來達到營養健康減肥的效果,即食譜減肥。春季到來,食譜減肥又將帶給

四道蘋果美食 讓你美味享瘦

蘋果醬紅茶  熱量:34kcal/烹調時間:5分鐘  材料(2人份):  蘋果果醬2勺、紅茶茶包1個、開水3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