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臉部按摩三部曲 按出精致小臉

臉部按摩三部曲 按出精致小臉

  一張臉是一個人的門面,門面修好了,人看起來才美。要減肥,也要得從門面開始。下面小編推薦幾招瘦臉按摩手法,堅持下去,大餅臉都能變精致小臉哦!

  臉部按摩三部曲按出精致小臉

  臉部按摩三部曲

  第一步:清爽臉部

  Step1在臉部微濕的狀態下,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按住鼻子邊緣部位,向外輕輕打圈。

  Step2額頭、下巴同樣由內向外打圈。

臉部按摩三部曲 按出精致小臉

  第二部:按摩臉部肌肉

  Step1用雙手按住兩側臉,右手向上推,左手向下拉。在運動不能繼續時停下。

  Step2手回到最初的姿勢,用指尖將臉部向上推,同時手掌向下推,將臉上下推開。重復步驟2直到整個臉部皮膚全被按摩到。

  第三部:按摩臉部淋巴

  Step1用大拇指按住兩颌裡側,四個手指按壓太陽穴,沿著臉部線條按摩,再由中間慢慢向鬓角部位推。

  Step2從眼尾直至耳朵,用食指輕輕按壓耳垂背後的凹處——耳下腺。耳後的耳下腺可以幫助皮膚排除廢物。

  Step3再由頸部向下推出,通過淋巴排出滯留在體內的廢物和水分。這三個動作可連續重復三遍。

熱門文章
修煉瑜伽五大禁忌 你注意了嗎?

瑜伽是一種修身養性的運動方法,今天我們學習的五個招式,能平靜你的心靈,讓你身心都得到舒暢。  一、虎式  動作:  1、

get到了嗎?肥胖人士都想知道的10大減肥方法

減肥的方法1、多喝水喝夠水  水能保持我們體內的平衡,它不僅可以保持皮膚滋潤,緩解疲勞,更能夠促進我們的新陳代謝。而通常

別把減肥藥當漢堡

相比來說,西藥的危害更大.減肥要也是利用化學成為制作的,所以它的危害同樣巨大.  減肥藥的主要功效是使身體器管異常工作來

快速減掉腰腹臀及大腿的脂肪

“吸脂術”大約於二十年前發源於歐洲,由於其手術效果顯著,目前已成世界各國最常見的美容手術。  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