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圓臉肉嘟嘟又如何 戴對珠寶照樣女神

圓臉肉嘟嘟又如何 戴對珠寶照樣女神

  一部仙俠劇《花千骨》讓趙麗穎的人氣飙升,在某代言活動中的造型也是花了心思,她身穿藍黑橘拼色漁網镂空不規則連衣裙,發絲間隱約的綠色耳骨夾格外引人注意,讓本就娃娃臉的趙麗穎更顯青春活力。

  Point:

  圓臉不要戴極小型的耳環,那會使整個臉看起來更大。耳環講究的是整體的協調感。耳環即可以襯托面部,也可以反襯輪廓。比如小型的耳環或者小耳釘,會在第一視覺上反襯出你的臉型更圓更大。

  近日,鮮少與異性有绯聞傳出的劉亦菲和韓國帥歐巴宋承憲被目擊二人同回別墅見家長的照片,異國戀情疑似曝光。正是因為小圓臉,劉亦菲才給人很萌很仙氣的感覺。神仙姐姐蕾絲上衣加白色長裙的搭配讓他更具仙氣的。裸色耳墜襯托橘色系妝容更加明媚,同時提亮膚色,整個造型充滿了感性的魅力。

  在與精靈王子離婚後兩年,米蘭達·可兒終於確認了新戀情。32歲的可兒身邊的Snapchat創始人伊萬·斯皮格爾身價上億但才25歲,被福布斯評為“最年輕的億萬富翁”。米蘭達·可兒的臉型雖然不屬於骨感型,但肉嘟嘟的面孔更具有甜美的氣息,佩戴著閃耀的水晶項鏈,性感迷人。

  Point:

  圓臉佩戴項鏈原則是使兩頰變窄、上下變長。可佩戴細長的“V”字型項鏈並配以墜飾,可以拉長臉部線條,以增加臉部的輪廓感。

  被評選為美國人最喜愛的日本第一純情美少女,佐佐木希也是有著一枚可人的圓臉。大部分人嫌棄的圓臉,在她臉上卻變成可愛的標志、大眼睛和迷人酒窩,減齡的齊劉海與吊頂耳墜的搭配,展現清新婉約的女神氣息。

  Point:

  流蘇形或者長方形的耳墜能讓略顯豐腴的臉部線條柔中帶剛,更添幾番英氣。

  陳意涵因為天生有肉感圓臉讓30幾歲的她看起來還是像20出頭的年紀,陽光般的笑容更是吸引人的地方。在亮相動畫片《腦筋急轉彎》首映中,她身穿白色V領镂空歐根紗拼接荷葉裙,佩戴珍珠吊墜耳環,盡顯可愛青春的氣質。

  Point:

  配飾的形狀要避免重復你的臉型,也不可與臉型極端相反

熱門文章
教您纖臂靓背一舉得

夏天您有沒有為穿短袖或無袖衣服煩惱過呢?當看到別人胳膊都很細時您是不是也想自己什麼時候能變成這樣呢?什麼樣的方法能達到纖

專家說含有有害成分的減肥藥物不能吃

我們只有了解了減肥藥的減肥原理,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產品。  在減肥產品中常見的成分有:  市面上可以看到很多的瘦身產

夏季減肥必吃美食 缤紛水果沙拉食譜

四色果香沙拉  材料:櫻桃、葡萄、荔枝、聖女果各5顆,檸檬汁、沙拉醬適量。  做法:將櫻桃、葡萄、聖女果分別清洗干淨,荔

室內瑜伽減肥 塑造曼妙好身材

國慶節就要到來了,過了國慶,就開始實行秋冬季作息時間了!深秋時節,天氣漸寒,如果外出跑步,很容易因為吸入冷空氣而生病,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