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實用收腹法輕松去脂肪

實用收腹法輕松去脂肪

  上腹部的鍛煉方法

  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復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盡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3秒鐘,上半身落下。 重復此動作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三】這是一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 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持身體,保持身體挺直。 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盡可能長時間。

熱門文章
什麼時候吃飯能快速瘦身

  減肥的時候,最要緊的就是控制熱量的攝入量,飲食有規律也容易長胖而且也很容易就會吃得過多。

簡易扭轉 減脂養生

轉頭  站在地上或坐在椅子上,挺胸收腹,頭部微微下低,先按順時針方向轉動10圈,再按逆時針方向轉動10圈。  此法能鍛煉

懶人瘦身福音:簡單易學減肥操

現在大家不用愁了,其實減肥還是有輕松簡單又容易見效的方法。那就是減肥操,娛樂與減肥一體。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幾款簡易減肥操

自制羅漢燕麥粥 排毒瘦身消水腫

  羅漢燕麥粥——排毒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功效:羅漢燕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