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嘎吱嘎吱操,減去腹部贅肉

嘎吱嘎吱操,減去腹部贅肉

  看著身上的“游泳圈”,你是否在束手無策呢?想要除掉它,你又是否在美食面前痛苦垂涎呢?減掉腹部的贅肉,何必那麼痛苦。下面就讓我們隨著輕快的嘎吱嘎吱,一起來進行贅肉消除大作戰吧。

  放松腹部是基礎

  1 仰躺,兩腳搭放在椅面上,並使大腿與地面垂直,小腿與地面平行。雙手在頸部後方交叉,支撐住頭的重量。

  2 用腹肌的力量抬起上半身,直至看到大腿。然後再慢慢地返回原位。記住過程中頸部不能彎曲。

  Part2嘎吱嘎吱毛巾操

  用毛巾正確地包住

  1 仰臥在地板上,用毛巾包住後腦勺,手持毛巾兩端。立起並稍稍打開雙膝,腰部緊貼地面。

  2 拉起支撐頭部重量的毛巾,以肚臍為軸扶起上半身,直到腳不能站穩地面時停下。慢慢地返回原位。

  Part3嘎吱嘎吱椅子操

  坐在椅子上鍛煉腹肌

  1坐在放著靠墊的椅子上。向後傾斜上半身約45度,挺胸,臉朝向斜上方。向前伸展兩腳,在胸前交叉雙臂。

  2 以肚臍為軸,曲背直至看到大腿為止。之後再慢慢返回原位。

  Part4嘎吱嘎吱倒轉操

  鍛煉下腹效果明顯

  1仰臥在地板上,雙手抓住桌腳或椅腳之類的東西,繃緊腋下,固定上半身使之不晃動。曲膝90度並抬高雙膝。

  2 保持膝形不變,收縮腹肌,從地面上抬起臀部,再慢慢返回原位。

  Part5 嘎吱嘎吱扭擺操

  讓扭擺釋放疲倦吧

  1仰臥在地面上,小腿搭放到倚面上,並使小腿與大腿形成90度角。雙手在後腦勺處交叉,稍稍繃緊腋下。

  2 轉體45度,同時利用腹部力量抬起上半身,然後再慢慢返回原位。左右更換練習。

  Part6 肌肉靜力鍛煉法

  何時何地都能做的10秒鐘操

  1 坐在椅子上,分開兩腳,雙手疊放在兩腳間的椅面上。抓住椅子的邊緣以減輕手腕的負擔。

  2 繃緊腋下,伸直手肘,以肚臍為軸曲背,雙手按住椅面上。自然呼吸並保持這個姿勢10秒鐘。

  Part7 側臥彎腰操

  收緊腰部線條

  1 側臥,處於下方的胳膊肘在肩膀下方支撐,上半身抬起,雙手在前支撐。身體形成一個弓形姿勢。曲膝以穩定下半身。

  2 朝正上方向抬起臀部,當頭、胸、腰、膝處於同一直線上時,慢慢地返回原位。左右更換練習。

  Part8 扭轉之肌肉靜力鍛煉法

  輕松地讓腰變細

  1 坐在有扶手的椅子上。扭轉上半身,雙手握住一側的扶手。用力拉使扶手靠近,同時上半身用反方向的力進行抵抗。自然呼吸並保持此姿勢10秒。左右變換練習。

  2 按住扶手,以同樣方式進行。

  Part9 提腿收腹操

  不停地消耗肚臍下的贅肉

  1坐在椅子上,雙手抓住倚面以穩定姿勢,向前移動臀部,使後背靠在椅背上。靠攏兩腳,彎曲膝蓋。

  2 在不改變膝蓋角度的狀態下,給下腹部增加力量,一邊向前抬起骨盆,一邊提起雙腳。然後再返回原位。

  Part10 側身彎腰操

  依靠上半身的重力鍛煉側腹

  1 坐在椅子上,重心偏向椅面的一側,向外張開另一側的腿,伸展雙手並在頭的上方交叉手掌,掌心向外。以重心偏向側的側腹為軸,上半身向正側面彎曲。

  2 以肚臍為軸,拉起上半身。當上半身處於與地面垂直狀態的時候停下,然後慢慢返回原位。左右更換練習。

  Part11 扭擺旋轉操

  和側腹贅肉說拜拜。

  1 仰躺,並使大腿與地面垂直、小腿與地面平行,並攏雙腳。在左右側分別伸直兩胳膊,形成“八”字狀。

  2 保持腿形不變的同時,向一側傾斜雙腿直至45度,然後返回原位。更換左右側練習。

  Part12 支撐抬升操1

  鍛煉腹部的內側肌肉

  2保持膝蓋頂著地面不動的姿勢,一邊拉回下巴,一邊抬臀和曲背。然後再返回原位。

  Part13 支撐抬升操2

  放松腹部要從內側開始

  1 俯臥,伸直兩腿。胳膊肘支撐於肩的正下方,十指交叉。身體向後彎曲,使上半身呈弓狀。眼睛看著正前方,肚臍緊貼地面以舒展腰部。

  2 一邊吐氣,一邊拉回下巴,並以腳尖為軸曲背,形成一個弓形。然後返回原位。

  Part14 特殊呼吸操

  呼呼呼呼吐氣鍛煉腹肌

  1 自然站立,雙手叉腰。花4秒時間慢慢地用鼻吸氣,以使胸部大大地舒展開來。

  2 微微曲背以給腹部增加力量。用嘴“呼、呼、呼、呼” 地分4次吐氣,1次1秒,4秒吐完。

熱門文章
有助兒童減肥的家庭按摩法

   按摩減肥是一種安全、有效、無創傷、無副作用、花錢少、見效快,易為兒童接受的方法;按摩還可以在家庭中應用,

番茄快速減肥妙招推薦

  目前,網絡上流行很多減肥,番茄減肥法就是其中之一。番茄減肥法是怎樣減肥的呢?它有什麼好處

警惕!破壞女人體型的酸奶喝法

適量地喝酸奶能有效減小腹  如果你每天做仰臥起坐做到幾乎要昏迷,小腹卻還是一貫松弛的樣子,你應該在你的飲食方面檢討一下了

吸脂減肥法的相關知識

將皮下脂肪吸出來,且限於某一局部的皮下脂肪,故對全身體重的減輕作用不大,但對改善某一局部的外形有顯著效果。故此法僅適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