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時尚OL告別小肚腩

時尚OL告別小肚腩

  辦公室白領每天要坐8個小時以上,缺乏一定的運動,小肚腩就成了女性白領最大的擔憂之一。

  針對越來越多白領倍受亞健康困擾的問題,舒適堡專業健身教練許陽講述了辦公室白領健身的秘訣。對於辦公室一族,他建議了如下方法:

  ●兩腿自然開立,兩臂伸直向上舉起後擺,上體隨之挺胸提腰,深吸一口氣,使肩、背、腰部肌肉拉長,靜止狀態堅持3-5秒,然後上體慢慢直立再呼氣。

  ●身體直坐,兩腿伸直向前抬起,堅持3-5秒,然後彎曲膝蓋至胸前,如此循環,一次做15-20組。這套動作主要是依靠腹部的力量,操作時切忌屏氣,要保持順暢有節奏的呼吸。

  ●利用辦公桌為鍛煉設施。雙手撐扶於桌邊,兩腿並攏伸直,整個身體與桌面形成一個斜角,然後,雙臂屈肘使身體下降,全身的重量壓在雙臂上,再用兩臂和兩腿支撐的力量把身體撐起,連續撐15-20次。

熱門文章
范冰冰減肥 有氧登山顯范爺氣質

 范冰冰如今在演藝圈是紅的發紫,而這位身材並不嬌小的最美明星自然有她一套的減肥之道。范冰冰減肥也

冬末春初減肥最適宜—經絡按摩

很多女性會采取比較極端的方式——節食來減肥。可是你要知道,當你長期處於饑餓狀態後,那麼反彈反而會

隆胸吸脂手術全程 吸脂減肥有哪些風險?(圖)

  吸脂減肥風險一:吸脂過度  其中最為常見的風險,就是吸脂過度。據抽脂減肥專家介紹,一次

8招幫你甩掉最後十斤肥肉

1.堅持每周4到5次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可以燃燒熱量,如果要保持減肥成果,堅持運動必不可少。除此之外,還要堅持每周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