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20,30,40分齡腰腹減碼大作戰

20,30,40分齡腰腹減碼大作戰

  年紀不同,粗腰成因就大不同,瞄准主因對症下藥,才能快速擁有23吋野蠻小腰!3類肥肚粗腰問題,照著solution做,立即knock-out!腹部減肥,Let’s Go!

  20世代美眉KO畏寒脂肪

  20歲美眉活動量大、代謝力佳,會有腰腹粗大問題,醫師表示多數是因為喜歡吃冰涼的食物,像是锉冰、冰飲等等,要回復誘人小蠻腰,快看以下4大解決方針,教你從生活、食膳、茶飲及穴道,斬除胖小肚

  1、舞動腰腹、減少精致甜食。

  年輕人最愛的街舞、熱情的肚皮舞,都有針對腰腹雕塑的功用,每周3次、每次半小時,不僅腰圍變細,還能鍛煉出性感腹肌

  飲食方面,精致的糕點和寒涼的冰品,都要減少攝取,因為蛋糕富含油脂和澱粉,不僅讓你腰腹變粗,連下半身也很容易變得粗壯喔

  2、決明菊花茶

  決明草可潤腸通便,排除體內多余廢物;菊花和綠茶都有消油去脂的功用,可用來幫助減重。

  材料(1人份):

  綠茶…………適量

  菊花…………6朵

  草決明………1錢

  水

  作法:將所有材料稍微漂水洗滌,放入壺中加水煮15分鐘,放涼即可飲用。

  memo:1天喝2次

  3、排水薏仁湯

  薏仁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可降低腸道吸收脂肪的效率,還能利尿、幫助排便、促進新陳代謝

  材料(1人份):

  薏仁…………5兩

  水

  糖…………。適量

  作法:先將薏仁加水浸泡3小時後,以大火煮開,再以小火熬煮至軟,最後加入適量糖調味即可。

  memo:1周吃2-3次

  4、按壓氣海穴、關元穴

  腹部的氣海、關元穴,在睡前配合生姜精油做整個下腹部的順時鐘按摩,再加重這2穴的重點按壓即可。

  氣海穴:肚臍下方約1。5跟手指寬處

  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除腹部脂肪。

  關元穴:肚臍下方約3跟手指寬處

  促進小腸吸收能力,改善腹脹問題。

  memo:1天按3次,每次20-30下。

  30世代佳人KO低代謝鲔魚肚

  30歲輕熟女生活忙碌,若飲食、運動的習慣不佳,便容易變成低代謝體質。不僅體內廢物難以排出,燃脂能力下滑,腰腹部位也容易卡油。想向惱人的肥肉說掰掰?千萬別錯過Vita為你設計的4大解決方針

  1、抬腿操消小腹,增加活動機會。

  每天睡前平躺在床上,雙腳並攏抬高至45度,用肚子的力量支撐,停留10-15秒後放下,連續做10次。不但能緊實腿部,也有瘦小腹的效果。

  辦公時主動幫忙影印、送公文,有機會就起身走走,放假時出去散心、逛逛街都好,別再攤在家看電視,常常活動身體才有提高代謝的機會喔

  2、輕身玫瑰茶

  玫瑰花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舒肝理氣,陳皮則可改善消化問題,幫助廢物排出體外。

  材料(1人份):

  玫瑰花……。10朵

  七葉膽………1錢

  陳皮…………1錢

  水

  作法:

  所有材料放入水中煮15分鐘即可。

  memo:1天喝2次 3。降脂銀耳湯

  銀耳具有活血化淤、降血脂的功能,還有豐富膠質,能讓皮膚紅潤、光滑,擁有好氣色喔

  材料(1人份):

  銀耳

  水

  糖…………。適量

  作法:

  銀耳洗淨後泡水至軟,加入水中煮熟,最後依個人口味加入糖調味即可。

  memo:1周吃2-3次

  4、腎上腺點、百會穴

  耳朵上的腎上腺點,與頭頂的百會穴,每天3餐飯後1小時,以指腹按壓即可。

  腎上腺點:耳屏下部隆起的尖端

  掌管副腎(分泌對抗壓力荷爾蒙),使情緒穩定,避免因壓力大吃大喝。

  百會穴:2耳尖直上,與鼻梁向上的延伸線交叉處。

  可提升人體代謝率,加速消耗多余熱量,有助甩肉。

  memo:1天按3次,每次按20-30下。

  40世代熟女KO荷爾蒙囤油肚

  40歲以後,卵巢功能下降,荷爾蒙分泌量減少,並逐漸轉由脂肪組織提供雌激素,活化後的脂肪組織,容易跑到腰腹堆積。因此,刺激荷爾蒙分泌,抑制脂肪組織活化,才是甩去游泳圈的不二法門。

  1、按摩小肚肚,適時纾壓。

  在家看電視時千萬別閒下來,趁機按摩不滿意的肥肚子吧!每天花30分鐘,用雙手揉、捏肚子上的肉,也可搭配精油或按摩霜,效果會更好喔

  過大的壓力也是影響荷爾蒙分泌的原因之一,替自己找到情緒的出口,適時解放壓力,幫助荷爾蒙正常分泌,惱人腰腹問題不上身

  2、甩油普洱茶

  普洱茶可解油膩、去除油脂,何首烏可通腸潤便,還能讓發絲烏黑亮麗喔

  材料(1人份):

  普洱茶……適量

  何首烏……1錢半

  枸杞子………1錢

  水

  作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水中,熬煮15分鐘即可。

  memo:1天喝2次

    3、荷爾蒙黑豆排骨湯

  豆類制品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荷爾蒙,還能抑制自由基,減少皺紋的產生

  材料(1人份):

  黑豆

  排骨

  水

  鹽…………。適量

  作法:

  1、黑豆洗淨泡水,排骨汆燙去血水備用。

  2、起1湯鍋放入黑豆,熬煮至軟爛,再放入排骨續煮至熟,最後加鹽調味即可。

  memo:1周喝2-3次

  4、按壓內分泌點、子宮穴

  耳朵下緣的內分泌點,與下腹部的子宮穴,每天3餐飯後1小時,用指腹輕輕按壓即可。

  內分泌點:耳輪下緣內側

  可限制饑餓激素產生,並調節性荷爾蒙、腎上腺素等,使肌膚光滑滋潤。

  子宮穴:肚臍下6指處,再往左、右4指寬處。

  可刺激荷爾蒙分泌,幫助調節荷爾蒙失調問題。

  memo:1天按3次,每次按20-30下。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吉克隽逸秀翹臀 提臀必殺技

一、提臀必殺技之第一式——提臀運動  1、蹲  Step1:站在你的頭和你的胸部保持向上拉出。 

為什麼練仰臥起坐小腹反而變鼓

  在進行腹部練習的過程中(例如仰臥起坐練習),我們總會有這樣的疑慮:腹部肌肉會不會練得過於

宅女輕松瘦手臂 V字手夾磚瘦臂操

如何瘦手臂才能不讓蝴蝶袖翩翩起舞呢?為蝴蝶袖美眉們推薦V字手夾磚瘦手臂減肥動作,操作簡單,對付胳膊贅肉綽綽有余。  功效

為何吸脂減肥術吸引人

  吸脂減肥術吸引人的十大理由   理由1、無手術切口--巨大的發明  理由2、不發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