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想瘦腰腹 轉動按摩就管用

想瘦腰腹 轉動按摩就管用

  如果有人說你是“中厚”的人,不要太高興,此“中”非彼“忠”,那是說你“中間很厚”—————你挺起來的有點難看的大肚腩。其實,現在減肥方法如此多,告別可怕的大肚腩,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肯付出,只要肯堅持……

  就審美而言,“啤梨”的身形實在太過沉重,現在時尚流行的臍環、文身,低腰牛仔褲配上性感丁字褲需要S型的曲線。

  從健康而言,腹部肥胖是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目前已證明有15種以上導致死亡的疾病與腹部肥胖有直接關系,其中包括冠心病、心肌梗死、腦栓死、乳腺癌、肝腎衰竭等。腹部肥胖,健康從此慢慢溜走……

  然而,當緊張的工作壓下來的時候,肚腩就這麼“起來”了!飲食不正常,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內分泌失調,產後營養過剩等等,導致脂肪慢慢囤積起來。

  這是不被允許的。愛美的我們用不同的方法進行減肥—————抽脂、針灸、節食、狂做運動,到美容院做療程等等。

  目的是相同的,但付出的代價卻各不相同。其中抽脂應該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但價格很高,而且必須承受一定程度的痛苦,這就要看本人減肥的決心與膽量了!

  時下最流行的是纖體,在美容院通過高科技的儀器幫助分解皮下脂肪,收緊松弛的肌膚達到成效,價格相對較低,加上飲食、運動的配合,攻克肚腩的難度有所降低。

  節食與運動都應注意一個量的把握。其實keepfit的重要一點,就是平常要多注意均衡飲食,多吃些蘿卜、青瓜、韭菜等綠色植物、五谷雜糧,配合適量的運動,多做一些柔軟體操。

  特別針對收腹的問題,建議你趁著看電視的時間,將身體立正,進行腰腹順時針轉動10分鐘,再逆時針轉動10分鐘,這種方法頗為有效。

  無論哪種方法,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到堅持!

熱門文章
酸奶可以減肥嗎?如何喝酸奶才減肥?

喝酸奶究竟能不能減肥?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見解。其實喝酸奶是可以幫助減肥的,但是需要你使用正確的方式,

“享”瘦應該吃什麼?

當代的美女MM們生活都是忙碌的,大家都沒有多余的時間去專門減肥瘦身了,所以控制飲食也就成為了減肥的熱門方法

最適合上班族簡單有效的減肥方法

很多上班族因為平時沒時間運動導致脂肪全部囤積到身上,想要減肥又不知道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減肥方法,所以一直不重視下去結果變成

瘦身MM必備品 多吃柚子巧減肥

柚子營養價值很高,還有健胃脾、潤肺、補血、清腸、利便功效,那麼吃柚子能減肥嗎?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研究下柚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