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金雞獨立 讓你立刻收腹

金雞獨立 讓你立刻收腹

  你的肚子是像氣球一樣鼓鼓的嗎?炎炎夏日,衣衫單薄,凸出的小腹格外影響形體美。怎麼辦?練練金雞獨立這一招吧,輕松讓你甩掉小腹。

  舞蹈式提腳獨立 這套跟芭蕾舞有點相像的瑜伽動作非常優美,更可以同時改善胸部,腰部和腳部的線條,連很多瘦削女生隱藏的肚腩仔也可以解決!

  導師弗蘭克提醒大家做這組動作的時候,盡量將腳提到最盡,改善腿部線條效果會更佳。 步驟 1、雙腳合埋,企直。用右手捉住右邊腳眼,將腳向上提高,同時將左手向上伸展,停10秒。

  2、將左手垂下,右腳稍稍放低,左右手同時捉住右腳眼。

  3、將右腳向上提高,同時上身要向前伸展。停10秒,然後將右腳慢慢放下,稍作休息。左邊同樣做法。 提提你! 進行這個動作的時候,視線要保持向前看,不可低頭。

  牛面式拗手向後貼耳仔 這套動作的名字叫牛面式,聽起來有點怪,其實是要加點想像力,把完成動作的正面想像為牛的面孔!

  雖然動作名字怪怪,但卻是對收身很全面的動作,可以改善手部,腳部,胸部跟背部的線條。對於很多女生平日站立姿勢不正確而形成的駝背,也有改善功效。

  步驟

  1、開始的動作,雙膝跪地而坐。

  2 、身體向前傾,用雙手支撐地面,將右腳向左腳跨,小腿向外打開並坐下。

  3、另外,右手舉高向後屈曲垂下,左手向後拗至左右手扣實,維持動作30秒。另一邊同樣做法。

  提提你! 進行這套動作時要注意當手臂向後拗,記緊手臂要貼住耳邊,同時要挺胸收腹,姿勢才算正確。

熱門文章
深秋上班族減肥瘦身方法 抓牢黃金早餐

早餐作為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吃對了不僅可以儲存能量,更有非常好的減肥瘦身效果,那麼到底該如何吃好呢?以下就教大家幾個方法

瘦臉的最快方法 4大日常妙招輕松變成小V臉

有些女生就算是不胖,臉還是會給人肉肉的感覺,對於急切瘦臉的MM,小編為你推薦四個日常瘦臉方法,教你最快瘦臉術。  運動法

肥臀怎麼減 學會5個動作肥臀變翹臀

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行走坐立都少不了臀部的參與,但臀部卻很難自然形成非常優美的翹臀,這是因為美臀的“開關&rdq

3大妙招 讓走路減肥效果更好

  大家每天都會走路——上班要走路、上學要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