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冬季減肥之如何瘦腹 3種方法速滅水桶腰

冬季減肥之如何瘦腹 3種方法速滅水桶腰

  長期坐辦公室的人,多半有著凸腹。而盲目選擇瘦腹的減肥方法,卻難以收到效果。不過,冬季減肥有3大妙招,卻可以將滿腹的肥肉脂肪快速去除,還你迷人的細腰,讓你更加性感!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冬季如何瘦腹。

  上腹聚脂型

  肥胖原因:身體的新陳代謝率降低,加上平時缺乏運動,而且喜歡吃甜品和冷飲,肥肉就很容易積聚在上腹部位。

  減肥方法:自己制作鮮搾果汁

  酒類和碳酸飲料 不僅沒有營養,還會讓你喝進過多的熱量,雖然喝酒有助於舒緩神經,放松心情,但同時讓燃燒脂肪的速度變得緩慢。所以,水、低脂牛奶、酸奶或自制果蔬汁,是最好的選擇。

  學著自己制作果汁,不僅能選擇新鮮的食材,還能控制糖分比例,不至於攝取過多的熱量。每天喝250ml的果汁;在果汁中加些冰塊,然後攪拌至少10分鐘,濃稠時加入少量水,有增加飽腹感的效果。

  下腹贅肉型

  肥胖理由:日日駐守辦公室,吃飽就坐,有時工作忙起來連水都來不及喝,所以好多人都有便秘難題,久而久之,“將軍肚”就不知不覺跑出來啦!

  瘦腹方法:停止計算卡路裡

  在實行肚腩平坦法的過程中,正確的衡量方法是,計算在一個統計周期內,你究竟瘦了多少公斤,接記錄下尺寸數字的變化。而不要只計算一天下來究竟攝取了多少千卡的熱量。

  多喝乳酸菌飲品清腸,增加乳酸菌和纖維素的攝取量能改善便秘問題,加速腸胃活動機能,成功趕走廢物;少吃鹽可以防止腹脹,攝取過量鹽分會增加澱粉質的活性,促進身體吸收澱粉質。而且,鹽分也是造成體內積水的重要因素。想謝絕水腫,就要戒吃濃味食物啦!

  水桶粗腰

  肥胖理由:一條水桶腰足以令你身材毫無線條可言,主要是怪你貪吃之故,從今日開始節制食量吧!

  減肥方法:一天吃6餐

  節食減肥容易出現的問題之一是,身體因為吸收不到足夠的營養,以及強烈的饑餓感,令身體反而更加快速地囤積脂肪。因此,為了避免感到饑餓和營養不夠,我們不妨將一天所需的熱量,平均分散在6餐中。

  慢嚼食物多吃菜以減食量,每餐細嚼慢慢品嘗,可以令你提早感到飽意。還要在主菜來前先吃一盤生菜沙拉 ,既飽肚又不怕肥。而且盡量戒食煎、炸、油膩品,多選清蒸煮法。

熱門文章
韓星們的減肥妙招大公開

提及女明星這個話題,多少人會聯想到姣好的臉蛋、性感的身材、光鮮靓麗的職業等等。許多愛美的美眉們也總是會羨慕

肚子大腰粗怎麼減最快

  一、飯後散步 .hzh {display: none; }   不要飽飯後立刻坐下來,所

減肥美食:雙菇涼瓜絲

減肥美食是所有減肥者最喜愛的,因為這種減肥方法不僅能夠讓減肥者實現減肥的目的,而且能夠享受美食,讓減肥不再

白領女性瘦身成功的減肥經

據說有有氧運動+血型減肥。一起來看看這位白領女性瘦身成功的減肥經吧。  每星期兩次有氧運動  還有就是快走這項有氧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