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冬季瘦腹消脂湯 吃出平坦性感小腹

冬季瘦腹消脂湯 吃出平坦性感小腹

  一、3款簡單消脂湯輕松瘦小腹

  1.鲫魚湯

  材料:水芹菜4兩、鲫魚1條、制香附5錢、香砂仁5錢、淮山3錢、枳棋子3錢(中藥行買的到)。

  做法:鲫魚用油先煎過,再和其它的配料放在鍋中加水,加到淹滿材料為止,炖2個鐘頭即可。

  用法:此湯可當中晚餐食用。

  功能:會有效的消化男生的啤酒肚與女孩子的腹部贅肉。

  2.瘦肉湯

  材料:黨參5錢、車前子3錢(用布包好)、澤瀉3錢、淮山4錢、山楂2錢、瘦肉8兩(不帶肥油的瘦肉)

  做法:將全部材料以3 大碗水,煮2~3 小時,水滾後轉小火繼續炖。炖好之後當中飯吃,肉可吃,這樣才會飽。

  注意:早晚還是可以維持正常飲食,但不要吃太油膩,也不要吃太多有澱粉類的東西,如:飯、面、饅頭、面包,這樣效果會更明顯喔!

  3.雞湯

  材料:雞胸骨1 副、蛤蜊10兩、竹筍切塊1 斤、人參須25公克竹。

  做法:先將雞骨燙過之後,將血水及浮油撈干淨,將人參須、竹筍、雞骨一起放入鍋中,炖到水開為止。最後放入蛤蜊、蛤蜊開口即可。

  功效:喝這些順氣減肥湯,可以做很好的油脂排洩,幫助體內氣血循環變好,油脂跟脂肪就會順利的經由新陳代謝排解。

  喝湯可以瘦小腹之外,還有一種飲食組合方法可以吃出平坦性感小腹小腹哦!

  二、飲食組合吃出平坦性感小腹

  1.牛奶+燕麥

  早餐的時候只需要煮一碗這個喝了,然後略微走動即可生效。燕麥的多少可以根據前一天晚餐的食物來確定。

  2.酸奶+紅薯

  紅薯治便秘這個是常識性問題,不須多說。酸奶可以促進食物的消化。兩個都是絕佳的排毒食物,用作早餐和晚餐都可以。兩者豐富的維生素A、C、E幫助抗氧化,滋潤肌膚的作用。

  3.芒果+南瓜

  這兩種都是果蔬裡含可溶性膳食纖維最多的,芒果南瓜果蔬汁是由“熱帶果王”之稱的呂宋芒為主要原料,小金南瓜原漿作為副料,果汁含量達100%,沒有香精、色素、甜味劑等的加入,比較健康和原生態,比其他飲料更適合減肥中的女生。

熱門文章
吸脂手術完全解碼

但是,在“快速”“絕對有效”“馬上變美”背後,真

辦公室佳人們最愛的健身方式

很多上班族整日在電腦前工作久坐不動,小心會夭壽!久坐不動對身體有害,美國德州大學日前研究也發現,連坐2個小時,就等於把運

吸脂減肥後 要牢記六件事

下面專家為您一一介紹:  1、吸脂減肥術後傷口內會放置引流條,術後48小時拔除引流。  2、吸脂減肥術後應常規口服一些抗

吉克隽逸秀翹臀 提臀必殺技

一、提臀必殺技之第一式——提臀運動  1、蹲  Step1:站在你的頭和你的胸部保持向上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