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如何快速瘦手臂 掰掰肉不見了

如何快速瘦手臂 掰掰肉不見了

  第一組運動:跪在毯子上,雙手徑直放在你的肩膀下面。伸開你的雙腿,用你的腳後跟著地,這樣你的身體就處於一個俯臥撐的位置,收緊你的腹部。保持你的腹部收緊,把你的胳膊肘彎曲下來,放低你的身體,直到你的身體離地面只有幾英尺。保持你的胳膊肘和你的手臂接近你的身體。保持這個動作10到30秒。

  第二種動作:把你的左臂徑直抬過頭頂,然後把它彎曲過你的腦後,朝向你的右肩膀後方。

  用你的右手抓住你的左胳膊肘,輕輕的把你的胳膊肘拉向你的右肩膀用來加深你的伸展。保持這個動作20秒鐘,然後換你的右臂重復做。

  第三組動作:身體站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手向兩旁打開伸直,手掌朝外,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這運動要重覆三次。

  第四組動作:直立,意識力集中於背部肌肉群,吸氣,向右轉身,右手至於左髋前,左手置於右肩上,呼氣,繼續轉身,面向後方,順暢呼吸保持6-8秒鐘。左、右為一個回合,共兩個回合。

  

熱門文章
居家無氧減肥運動,輕松纖體又暖身

冬季天氣寒冷,MM們是不是把減肥大計扔在一邊,想懶懶的賴在被窩裡?面對天氣帶來的阻力,那減肥怎麼辦呢?別擔心,今天小編就

運動健身之詳解

動靜結合內外俱練  傳統運動養生的練功要領是意守、調息、動形的統一。這三方面,最關鍵的是意守,只有精神專注,方可寧神息,

晚餐減肥湯 晚晚hold住飽腹感

 減肥常識節食也要健康,晚飯更不能完全不吃,推薦8款瘦身湯減肥食譜,利用卡路裡低又營養的減肥食品

中醫針灸專攻易胖體質 排毒巧瘦身

   脾虛濕阻型體質胃口並不好,但體重卻只增不減,且出現舌苔重、大便稀的症狀,這也許就是由脾虛濕阻型體質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