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減掉胳膊肉的六個動作

減掉胳膊肉的六個動作

  相比於大腿、腹部等其他部位的肉,胳膊上的肉並不能決定我們衣服的尺寸,這是它容易讓我們忽視的原因。它不是我們關注的部位。所以在不經意間,手臂就變得像水桶一樣粗大了。特別是,與其他地方相比,它的代謝量比較少,日常生活不常用的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很容易積聚脂肪。提重物的時候,會使用到肱二頭肌,不運動是完全用不上肱三頭肌。這個部位肌肉量少,為了保護骨頭,脂肪會在這個地方堆積。加上肩膀的血液循環低下,脂肪代謝速度慢,贅肉會大量的積聚在胳膊上。

  1、打開雙腿,以雙腿與肩膀同寬的幅度站好,背部伸直,像彎腰鞠躬打招呼一樣最大限度的彎下,拿著啞鈴的雙手自然垂下。腰部以下的部位輕輕的彎曲,類似弓形,膝蓋輕輕的彎下,保持腰部柔韌的彎著,然後伸直膝蓋,臀部和腿盡量的向後伸展。

  2、手臂向臀部方向移動,到臀部時停住,雙手不要高過臀部,如果太往下的話,移動肩胛骨容易使肩膀的筋骨拉傷。抓住啞鈴的頂端,手腕不用力,用上臂肱三頭肌的發力,這樣就可以了。

  3、躺在墊子上,保持雙腿彎曲,腰部伸直的姿勢,然後稍稍抬起腰部,腰和墊子之間約一個拳頭的空間,非常有安全感的運動,然後將拿著啞鈴的雙手豎直的抬起。

  4、手伸到盡頭,堅持一會,然後彎曲肘部,將雙手放在耳朵旁,這時肘部不要向頭部移動,保持豎直的狀態,保持5秒後,再回復原始動作。

  5、挺直腰部和胸部坐在椅子上,腿與肩膀同寬,手掌朝天,抓住啞鈴的一端,盡量往後,直到從正面看不到拿著啞鈴的雙手,肘部不要彎曲,稍稍將手的肘部調整到耳朵的位置。

  6、矯正身體,肘部和肩膀不移動,抬起前臂,盡量伸展手臂,再回到原來的狀態。一般是一只手拿著1kg的啞鈴,但是這個動作時兩只手拿一個啞鈴,所以啞鈴重量為2kg比較合適。

  所有的動作都是以20次為一套,最少要做4套以上才有效。量多量少不是重點,重點是保持正確的姿勢。因為姿勢稍微有所偏差,使用到其他的肌肉反而會毀了我們的線條。腿與肩膀同寬站,11字形站好,腰和背伸直,挺起胸部,眼睛目視前方,做好准備姿勢,用力的時候呼吸,或者重力想反方向提起的時候,吐氣,回到原來的姿勢再吸氣。

  以上就是減掉胳膊肉的六個動作的全部內容,減肥運動是要堅持的,選對方法一定不要放棄,姑娘們,勝利就在前方。

  

熱門文章
白領們吃西瓜減肥的3大誤區需要注意

白領們減肥也有許多事情需要注意,因為白領需要整天坐在辦公室,所以減肥方法也與常人有所不同,對於網上流傳的白領吃西瓜減肥的

哪些人不適合針灸減肥?

什麼是針灸減肥法  現代醫學認為單純性肥胖多伴有內分泌紊亂,各種激素,尤其是胰島素、性激素、腎上腺皮質激素等異常,針灸可

夏季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排毒瘦身餐

【猕猴桃瘦身篇】  瘦身原理:猕猴桃中含有的Vc、VE、VK等多種維生素促進腸胃的蠕動,還可以幫你清理腸道內壁,能夠促進

保鮮膜瘦腰有效嗎 推薦三個實用瘦腰法

白領一族由於經經常久坐不動,下半身很容易肥胖。尤其是腰腹部位,擁有小蠻腰是眾多女人的夢想。試試小編推薦的三個實用瘦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