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春季三招快速甩掉粗手臂

春季三招快速甩掉粗手臂

  快速瘦胳膊的方法一:椅子運動

  坐姿,把雙手的後面部位放在椅子的邊緣處,之後大腿從椅子上滑下來,以手掌來支撐身體的重量,右腿伸直,並將左腿膝蓋彎曲成90度。手肘彎曲,大腿慢慢放低並保持手臂彎曲的狀態,拉伸身體,手臂伸直,一組做8~15次。

  快速瘦胳膊的方法二:按摩穴位指壓

  手腕至肩部有幾個減肥穴位,應由遠端開始依次指壓。

  陽池:是位於手背部的穴位。將手腕背曲後,可見到腕部有一粗大的皺紋,陽池即在其中央,它也常被稱為散熱的穴位。一般宜用對側手的拇指肚按壓。左右手各做10次。

春季三招快速甩掉粗手臂

  曲池:位於屈肘時出現的皮皺的前端。壓迫時回引起強烈疼痛,指壓時應將肘關節屈曲並靠近身體,使肌肉松弛,有利於刺激的傳導。左右各做10次。

  大陵:位於手腕內側皺紋中央。宜用拇指按壓,每2~3秒略停,必須有節奏的進行。左右各做10次。

  內關:在大陵上方距兩橫指處,按壓時也有疼痛。左右各做10次。

  快速瘦胳膊的方法三:鍛煉計劃

  將以上介紹的這三種運動分別進行2組,一組一分鐘,在進行這個運動的時候注意動作要緩慢,不用過急並保持勻速進行,在做每組之前可以休息30~60秒鐘,一周至少進行2~3次,如果想要達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建議每天都進行練習,並且這些運動也可以作為強健身體的方式。

  快速瘦胳膊的方法關鍵的是要靠少男少女們的執行能力,減肥瘦身也要有計劃有目的,這樣才能快速瘦胳膊!另外還要注意飲食,多吃一些有助於消化的纖維食品!

熱門文章
美女注意針灸減肥五誤區

誤區一效果每日可見  小敏和阿Ling相伴到醫院針灸減肥,半個月下來,阿Ling減了6斤,小敏卻只減了2斤不到,小敏納悶

女生瘦臀方法 打造性感臀部

提臀的運動   對於現代人來說,沒有什麼比時間更寶貴了,平時上班就很忙了,下班還有各種應酬或是各種聚會,真的很

自制減肥茶:大麥茶的做法

自制減肥茶之大麥茶  材料  大麥  大麥茶的做法  1、把大麥淘洗干淨,放在住篩子裡曬干,曬時上面放一層紗布防灰塵,曬

產後啞鈴減肥操 助你輕松做辣媽

當你咨詢過醫生獲得同意後,你就可以再次開始鍛煉了。每周這樣的鍛煉2次,爭取達到每周三次的鍛煉數。  輔助器械:一對三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