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三招啞鈴瘦手臂動作 輕松告別麒麟臂

三招啞鈴瘦手臂動作 輕松告別麒麟臂

  有時候哪裡都好,就是胳膊肉太多,無袖也不能穿,也難怪平時不注意,缺少運動,贅肉就這樣出現了。你是不是也在煩惱“拜拜袖”,手臂的有贅肉讓你看起來胖了五斤,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套有趣又有效的七招啞鈴瘦手臂動作,助你練出手臂完美曲線,告別“麒麟臂”。

  三招啞鈴瘦手臂動作輕松告別麒麟臂

  日常生活把這七個動作重復三次就是一組完整的上臂訓練。

  一、交錯俯臥撐

  以正常的俯臥撐姿勢開始,但是雙手前後放置:一只手在肩膀前,另一只手在正常俯臥撐位置,以這個姿勢做俯臥撐10次,然後換手在做10次。

三招啞鈴瘦手臂動作 輕松告別麒麟臂

  二、反向啞鈴臥推

  Step1.躺在一個瑜伽球上,雙膝彎曲,雙腳平放在地板上。

  Step2.雙手各舉一只啞鈴(掌心朝向頭部)伸直,然後彎曲手肘,向下使啞鈴停在胸部上方位置,小臂還是朝上伸直的狀態。

  Step3.然後,緩慢打開手肘,使啞鈴處在身體兩側位置,注意啞鈴、手肘和肩膀保持在一條水平線上,然後回到起始位置,重復15次。

  三、單臂三頭肌屈伸

  Step1.背向一把堅固的板凳或者椅子站立,彎曲膝蓋就像你要坐在椅子上一樣,但並不真的坐。手掌撐在椅子的前邊緣上,與肩同寬。雙腿在身體前側,身體重心在胳膊上;

  Step2.把右臂和左腿向前伸,彎曲左臂,身體下降,直到手肘成90度,上臂和地板保持平行。過程中,臀部應該是垂直於地板運動的,盡量和椅子貼近。

  Step3.停留一秒鐘,呼氣,手臂回到起始位置。重復10次,換手,重復10次。

  注意:身體不要降得太低或者過於前傾,這樣會使肩膀受力過多。如果做這個動作困難,可以做傳統三頭肌屈伸。

熱門文章
一日三次瘦腰操 快速打造完美腰線

   一:清晨收腰  有益腰腹消脂的抻拉動作   坐在椅子上,抬高雙腿向一側彎屈,感覺腰部被牽拉。重

黃雅莉教你如何輕松減肥不反彈

黃雅莉教你如何輕松減肥不反彈從超級女聲至今,黃雅莉真正的瘦了很多,整個人給人感覺更加的神采奕奕。今天,小編

懶美眉健康高效的中醫減肥法

中醫推拿幫懶人做運動  方女士的減肥念頭一向蠢蠢欲動,但她又心大心小,一方面,自10年前生育後,身材就開始走樣,到現在腰

男性怎麼進行腰部減肥方法

而每天10-20分鐘的簡易運動,雖然不能讓男士們立刻擁有結實挺拔的身材,但卻可以有效減除因久坐不動而囤積的過剩脂肪,進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