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隨時隨地 修煉纖長手臂

隨時隨地 修煉纖長手臂

  出游的時候,借助手裡的一瓶礦泉水,也能夠鍛煉手臂。手臂的持重是肩臂肌肉鍛煉中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它能夠完全改善肥手臂和收緊那些贅肉。

  動作:

  ●每只手拿好礦泉水瓶,雙臂下垂。

  ●站立姿勢,左手拿礦泉水瓶,手臂向上彎曲在腦後,盡量下垂,然後拉起,換另外一只手。

  ●還原到雙臂下垂姿勢,屈肘,做到礦泉水瓶要高過肩部,與耳朵平行。

  ●還原到雙臂下垂姿勢,慢慢地向兩邊打開手臂,平行伸展雙臂。

  辦公的時候,如果感到有些累了,不妨放松一下,順便鍛煉一下我們的肩、臂。這個動作的重點是開闊胸部、平展肩部、鍛煉手臂肌肉。

  動作:

  ●將手臂撐在椅子的邊緣,身體向下滑,要滑得很緩慢,直到臀部挨到地面。

  ●還是利用手臂的力量,緩慢地帶動臀部站起,直到能夠坐到椅子上。反復這個動作5次。

  洗澡的時候,我們可以利用毛巾來鍛煉手臂內側的肌肉群,讓它們變得更緊致,更結實!

  動作:

  ●兩腳站立與肩同寬,雙手抓住毛巾兩端,舉起同肩高。

  ●抓緊毛巾兩臂向上伸展,高舉過頭頂,感覺肩背和胳膊都在向上伸展。

  ●將毛巾向左邊移動,肘臂彎曲,使右手手臂內側肌肉有拉緊的感覺。

  ●將毛巾向右邊移動,同樣地,使左手手臂內側肌肉有拉緊的感覺。

  ●兩臂背向後方,將肩部完全地打開,並盡量向後拉。

  看電視的時候,你可以在床上,也可以在地上,就像做俯臥撐一樣。唯一不同的是,為了避免你的腿部用力,你可以用膝蓋著地,兩個小腿交叉,完全靠胳膊來完成俯臥撐動作。要知道,只有鍛煉有力量的手臂才能呈現緊致和富有流暢的線條。

  動作:

  ●俯身的時候,慢慢下去並堅持一會兒。

  ●注意抬起時,盡量將身體抬到最高。

熱門文章
直擊肥胖根源 內髒先要減減肥

  然而,當內髒脂肪堆積過多時,一方面就會形成水桶腰、將軍肚等造成身材不美觀的問題;另一方面

懶人減肥之正確選擇合適的減肥藥

那有沒有好方法,不用節食,又可以自己瘦下來呢?下面就來看看給你帶來什麼好的建議吧。  飲食篇:多吃高纖維素、高礦物質食物

便秘吃什麼減肥藥會起作用呢?

便秘吃什麼減肥藥會起作用呢?因為一般的減肥藥都會有輕微的通便的作用,那是不是說便秘的患者可以通過服用減肥藥來治療便秘呢?

貓伸展式減肥瑜伽,塑造S身型

1.貓伸展式  大幅度貓伸展式  雙膝跪地,手臂著地向前伸直,把手向前推,讓臀部高高抬起,凹下背部,胸部貼近地面,下巴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