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快速擺脫蝙蝠臂

快速擺脫蝙蝠臂

  劃船式

  訓練部位:背部,三頭肌,二頭肌,腹部

  FollowUP:

  1.坐於地面,雙膝微屈,雙腳分開,與臀部同寬,腳跟著地。

  2.雙手握住彈力繩兩端,繩中心繞過腳底,雙手向後擺,繩子往後拉伸,保持手心向內。

  3.整個過程中保持腹部緊收,後背向身後傾斜45度,慢慢彎曲雙手至肩部,胸部擴張,保持此動作3秒鐘。

  4.身體向前回收,雙手臂向後伸展,再次拉緊彈力繩,保持此動作3秒鐘,完成一次動作練習。

  重復練習16次。

  伏虎式

  訓練部位:背部,手臂,腹部,股四頭肌

  FollowUP:

  1.站立於繩子中心,雙腳分開,與臀部同寬,雙手握繩頂端,自然垂落於身體兩側。

  2.下趴,將雙手向前趴地,形成俯臥撐式。使身體從頭至尾成同一直線。

  3.保持手掌置地,腹部緊收,臀部向腳跟方向後移,彎曲雙膝。

  4.伸直雙腳,回到俯臥撐式。

  重復練習16次。

  擺球式

  訓練部位:背部,手臂,腹部,斜側肌

  FollowUP:

  1.站立於繩子中心,雙腳分開,與臀部同寬,一手握繩兩端端,雙手自然垂落於身體兩側。

  2.微微彎曲雙膝,成半蹲式,將雙手置於提前,雙手肘微微彎曲,手心相對靠攏但不並攏。

  3.並攏雙搜,將雙手握繩子兩端往身體右外側用力甩動,盡量抬高雙手高度,同時身體也扭轉向右。

  4.回到初始半蹲位置。

  5.重復練習8次,再換邊重復練習。

  歡躍式

  訓練部位:胸腔,手臂,腹部,股四頭肌

  FollowUP:

  1.身體站立,與臀部同寬,身後放一椅子。

  2.將彈力繩兩端握把套在雙腳之上,繩子交叉握於雙手。如圖示。

  3.雙手握繩嗎,放置於胸前,雙手肘彎曲向外,手心向前。

  4.蹲坐於椅子之上,然後立刻起身,雙手立刻向天花板方向對角伸展。

  5.回到初始蹲坐姿勢。

  6.重復練習16次。

  想瘦手臂不是夢,趕快按照上訴所講的瘦手臂的方法進行鍛煉,相信大家都能擁有纖細修長的手臂,輕松擺脫蝙蝠臂。

熱門文章
保鮮膜減肥不靠譜 容易惹上皮膚病

  現在很多新興的減肥方法得到了很多愛美女士的推崇,保鮮膜減肥就是其中

針灸減肥安全瘦身優勢多

  在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想要減肥,但是卻不知道究竟怎樣減肥才最好。有一種減肥法叫針灸減肥法,通過傳統的

2組瑜伽 專減大腿

大腿肥胖的原因究竟是什麼?答案是運動不足導致體脂肪的增加。還有就是血液循環不佳導致冰冷和浮腫。這樣一來,廢物堆積,脂肪也

捨賓打造氣質美女

再看看你的舉止?不夠優雅。這樣的你,又怎會有魅力可言呢?其實,不用費太大力,在輕柔的音樂中,借助一套舒緩的捨賓。  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