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V字手夾磚減肥動作 美化手臂線條

V字手夾磚減肥動作 美化手臂線條

  什麼減肥動作能有效瘦手臂呢?下面教你一個簡單的瘦手臂減肥動作,還能消除副乳,趕快看看吧。

  V字手夾磚減肥動作

  難易度:★★☆☆☆

  功效:

  強化上手臂前側的線條,完美手臂曲線,消除副乳。

  1.V字手夾磚

  坐在腳跟上,先將瑜伽磚置於大腿上,手肘彎曲,用手肘夾住瑜伽磚兩側。

V字手夾磚減肥動作 美化手臂線條

  2.夾住上提

  夾住瑜伽磚後,吸氣,將手肘踢起,手肘與肩膀同高,手掌打開比瑜伽磚寬,掌心朝臉。

  cheCK:勿將減磅聳起,給肩頭帶來壓力。上提時,上臂與肩膀保持90度直角。

  3.上臂前推

  呼氣,穩定後將上臂向前推,遠離臉,手肘彎曲的角度大於90度。此動作停留10-15次呼吸後,再將雙手慢慢地放下,可重復這個動作3-5次。

  檢查:雙手的姿勢猶如打沙灘排球半,勿讓前臂靠近臉。

  溫馨提示:

  1.手臂勿太近身體

  兩只手臂擺的位置如果太靠近身體,收縮副乳的效果就會不見。

  2.兩手掌勿太靠近

  因為兩手臂中間有夾磚的緣故,當兩個手掌互相太靠近,位置就會跑掉。

  

熱門文章
7種水果瘦身的健康吃法 吃水果減肥有誤區

7種水果瘦身的健康吃法  柑橘:柑橘類水果,如橙、檸檬及葡萄柚等富含維生素C,熱量低,水分多,有降脂之效,故一直大受減肥

引產後減肥方法 不用受肥胖困擾

很多產婦因為各種原因選擇了引產,由於引產以後身體虛弱需要補身體,所以長期食用各種營養物質豐盛的食物最終導致體重超標,在恢

低碳減肥之想要瘦,先吃肉!優質蛋白不可辜負

暫時體重下降身材也只是流失水分,並且一旦正常飲食體重很快恢復減肥前體重,甚至更胖,原因在於不吃蛋白質人體基礎代謝率下降,

肥胖嬰兒圖片3大原則指導你的寶寶成功減肥

概 述 你說寶寶要減肥,你的寶寶是幾歲了呢,如果不足一歲,或者是只有一兩歲的話,胖一點事沒有關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