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8種按摩瘦身法 快速美背纖手臂

8種按摩瘦身法 快速美背纖手臂

  以下介紹的背部按摩手法可有效瘦背瘦手臂,同時配合一些日常簡單的上肢運動甩脂效果更佳好。

8種按摩瘦身法 快速美背纖手臂

  NO.1、按摩腋下

  將右手抬起來,手肘彎曲,然後用左手指輕輕揉捏腋下及上臂內側,持續20秒,換另一邊按摩。

  NO.2、按摩淋巴

  抬起左手,彎曲手肘,用右手按在左手上臂的肌肉上,邊呼氣邊按壓,持續按壓30秒,產生輕微酸脹感為宜。然後換另一邊按摩。按壓力度要控制好,不要太大力。

  NO.3、按摩手臂關節

  彎曲手肘,右手抬起放在腦後,用左手按壓右手肘關節,手掌稍微用力,沿著手肘往下按摩至腋下。持續按壓20秒,產生輕微酸脹感為宜,然後換另一邊按摩。

  NO.4、按摩小指根部

  均勻呼吸,將左手臂伸直,抬起至偏右邊的位置,再將右手抬起來,五指並攏張開,手掌放在左手掌心上,推拿小拇指根部,持續推拿15秒,然後換另一邊按摩。

  NO.5、按摩三裡穴

  雙手握拳,彎曲手肘,將右手手臂抬至前胸,上臂和下臂成直角,然後將左手抬起來,放在右手的肘關節上,按壓位於肘內側的三裡穴,持續按壓15秒,換另一邊進行按摩。

  NO.6、按摩手臂外側

  彎曲手肘,將右手手臂抬起至胸前,上臂和下臂成直角,右手手掌自然張開,然後將左手抬起來,按在左手的手臂上,以指腹輕輕揉捏手臂外側的肌肉,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另一邊進行按摩。

  NO.7、按摩手臂外側關節

  左手手肘彎曲,將手掌放在左邊腹部的位置,然後將右手手臂抬起至胸圍以上的位置,上臂和下臂成直角,右手按在左手手臂外側肘關節處,然後手掌順勢向上按摩,持續按摩20秒,然後換另一邊進行。

8種按摩瘦身法 快速美背纖手臂

  NO.8、按摩後肩

  將右手手臂抬起來,向前水平伸出,然後左手放在右邊肩膀以下的背部,用食指、中指以及無名指指腹稍微用力地推拿後肩。持續按摩15秒,然後換另一邊進行。\

  學會以上手臂及背部按摩手法,我們就可以快速實現瘦背瘦手臂,按照此法堅持1-2個月,就能擁有迷人的上肢曲線哦~!

熱門文章
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最健康

   .hzh {display: none; }   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最健康?  肥胖人

產後最能瘦身的減肥運動

許多新媽媽們在產後身材容易走樣,這無疑對她們造成了很大的困擾,那麼有什麼比較好的瘦身運動能幫助減肥呢?下面為大家介紹產後

專家推薦的五步瘦腹操

  想趕走腹部贅肉,讓肚子平滑漂亮嗎?試試美國運動委員會推薦的這五個最有效的健腹運動吧,堅持

辦公室白領減肥運動 如何鍛煉才能瘦身又甩脂

    電梯  一般白領MM上班的地方都會有電梯,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寧願起早一點都不要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