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瘦背小動作 不做“熊姑娘”

瘦背小動作 不做“熊姑娘”

  虎背熊腰怎麼辦?迷人的美背一直是很多MM的向往,有什麼方法可以打造性感背部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瘦背小動作,不做“熊姑娘”。

  “揚眉吐氣”瘦背法

  1、俯臥在墊子上,雙手往頭部伸直,雙腿稍分開;

  2、吸氣,身體上下兩端同時向上收起,保持6-10秒;

  3、吐氣,慢慢放松,回到動作2,可重復練習6-8次。

  爬行瘦背法

  動作一:俯臥,屈肘撐地,兩肘交替向前爬行10—15米,重復2—3次,呼吸均勻。

  動作二:左手撐地,右肘和右腿前移15—20米,重復2-3次。爬行時,上體稍抬。兩側交替進行。

瘦背小動作 不做“熊姑娘”

  動作三:兩肘交替向前匍匐爬行幾米,伸直兩腿,然後兩腿隨上體向前爬移。重復3次,間歇1分鐘。

  屈膝扭腰瘦背法

  1、坐在墊子上,雙腿屈膝並攏,雙手放到身體兩側;

  2、雙手向正前方伸直,然後手掌貼於地面;

  3、吸氣,慢慢向上抬起臀部,讓身體拉伸至水平位,保持15-20秒;

  4、吐氣,慢慢放松,回到動作2,可重復練習3-4次。

  “揚眉吐氣”瘦背法以及上面的這些瘦背動作都是可以有效促進背部血液循環以及提升身體新陳代謝的,所以想要減肥的美眉們可以嘗試著使用一下這些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檸檬怎麼吃減肥 檸檬3吃法讓你3天瘦4斤

喝檸檬水也要適量,每天不宜超過1000毫升。此外,由於檸檬pH值低達2.5,因此胃酸過多者和胃潰瘍者不宜飲用檸檬水。檸檬

香蕉不僅只是減肥還能美容

吃香蕉會胖嗎?網上最熱的一款減肥水果就是香蕉了,因為它的效果確實是很幫的,那麼既然這款水果這麼的神奇。那麼大家肯定是很好

不能不懂的節食減肥危害

  生活中有著許多不同的減肥方法,而節食減肥就是其中一種常見的方法。但

拔火罐注意事項 飲食搭配是關鍵

拔罐減肥的作用  一、減肥作用  火罐內壓對局部部位的吸拔,能疏通經絡,平衡氣血,調整內分泌,加速血液及淋巴液循環,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