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瘦背美背只需幾分鐘 輕松HOLD住

瘦背美背只需幾分鐘 輕松HOLD住

  夏季,背部中空,大膽展現美背的服飾比比皆是。但是背部贅肉橫生,而且松松垮垮是最常見,而又最容易被人忽視的一種肥胖症狀。想要穿出屬於自己的美,透露健康、優雅的小性感,那麼不單只臉需要花功夫,擁有緊致的美背,也是吸引人目光的絕密武器。

  背部,往往就是自己很容易忽略的部位,但是從其他人來看,卻是一個非常顯眼的地方。而背部的贅肉很容易讓人顯老,背部肥厚,而且松松垮垮,你希望別人看到自己這樣的背影嗎?

  夏季露背裝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穿著,露出緊致細嫩的美背,展露個人的小性感,可謂是魅力無敵。想要擁有這樣的美背,那就要快點行動起來了。

  動作介紹(1)

  動作效果:

  這套動作只需要坐在椅子上就能做,而且非常容易。通過活動手臂和肩胛骨,從而讓僧帽肌肉活動起來。而且對於改變在女性朋友中非常普遍的駝背想象,也是非常有用哦。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效果?

  如果經常駝背就會讓肩膀扭曲,讓胸腔位置變窄,使得胸部肌肉萎縮,還有可能導致胸部變小等問題。因此,好好地活動僧帽肌肉,拉伸背部肌肉,能幫助減肥的同時,還能有效豐胸。

  1.坐在椅子的前端,注意不要坐太後,而且要挺直腰桿坐著。

  2.臀部離開椅子,兩手撐在椅子的邊緣,而且手指要轉向正前方。向著肩膀正下方往下壓,手腕彎曲。接著,雙腳往前邁出一步,讓膝蓋彎曲成90度角。

  3.接著2的動作,一邊往前挺起腹部、胸膛,一邊伸直雙膝。使用肩胛骨的力量,讓前胸往上抬起。同時,通過背部肌肉的力量,讓腹部有意識地往前凸出。

  4.注意,在做動作的時候背部不要彎曲,要挺直。如果視線可以自然地往前看,或是可以自然地看向天花板的人,可以拉伸喉部,保持住這樣的姿勢10秒鐘。

瘦背美背只需幾分鐘 輕松HOLD住

  動作介紹(2)

  動作效果:

  這個動作不但可以讓背部變得緊致,還能拉伸手臂和腹部周圍,讓這些部位更加緊實,不再松松垮垮。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效果?

  這個動作的重點是,往下深深地做下蹲的動作,手臂向著天花板的方向伸直,就可以有效地刺激僧帽肌肉。有意識地去做動作就能有效地活動肌肉,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1.雙腳打開,兩腿間的間距與肩同寬,膝蓋微微彎曲。雙手在胸部前方,往前伸直。

  2.一邊呼吸,接著1的動作,用右手來摸左小腿,左手向著天花板的方向,往上伸直。這時候,注意腰部不要太過用力向後反,也不要太過彎曲。同時,還需注意,膝蓋所在的位置不能比腳尖要往前凸出。

  3.邊吸氣,接著2的動作,恢復面向正前方的姿勢。換一邊動作不變,重復在做該動作。動作1~3,每個動作重復3次為一組,在做動作時要配合呼吸,最好是重復做兩組該動作。

  

熱門文章
你不知道的纖體霜用法 纖體減肥膏對付四種胖

纖體產品的作用到底是誇大其詞,還是確有奇效呢?  期望曼妙身材的女性們想盡辦法對付小肚腩和小象腿,許多人對明星們現身說法

警惕5個美腿殺手 對抗粗腿

一、5個美腿殺手  1.久坐不起  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整天……下半身不變胖都很難。坐著的時候

飽腹土豆餐 讓你1天減1斤

土豆減肥功效  馬鈴薯的營養成分非常全面,富含維生素B、維生素C以及各種礦物質。土豆含水量高達70%以上,真正的澱粉含量

夏天減肥水果冰沙

  果沙是一種很人氣的夏日飲品,雖然叫做“冰沙”,可基本上不加入冰塊,因為水果自身就帶有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