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如何瘦背最快最有效 6招擺脫虎背熊腰

如何瘦背最快最有效 6招擺脫虎背熊腰

  美背減肥運動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背部能有線條感並且漂亮,但是不是每個女生背部都沒有贅肉的,甚至很多女生背部不但有贅肉還減不下來,這主要是因為日常的運動基本用不到背部,才會導致這個問題的出現,現在不需要擔心,只需要通過日常的幾個小運動,輕松就能鍛煉出美背哦。

  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脂的效果。

  拉直全身線條

  背靠牆壁自然站立,注意將後腦勺和腳跟都貼緊牆壁,同時保持頸部放松,盡量拉直全身線條。

如何瘦背最快最有效 6招擺脫虎背熊腰

  立式俯臥撐

  將雙手貼緊牆壁,身體前傾站立,注意保持手臂平行於地面。然後繃緊背部、收緊腹肌,慢慢壓低身體高度,到盡量低的位置時保持10秒鐘,再慢慢將身體推回至原位。每次做至少15個立式俯臥撐,盡量每天都練習。

  隨手啞鈴操

  將拇指和食指間的虎口緊貼啞鈴,以手心朝著身體內側的方向抓起啞鈴,然後向上做反復的推舉,舉起啞鈴時呼氣,放下時吸氣。注意推舉時不要使用手腕的力量,也不要彎曲手腕。如果覺得1公斤的太輕,也可以選2公斤重的啞鈴。

  劃槳練習

  除了不放過任何一個劃船的機會,也可以在家模仿劃槳動作。建議你放上音樂,時而快時而慢的調整動作頻率,這樣可以讓鍛煉變得更有趣。做完劃槳練習後還可以做些大幅度的轉體動作來強化背部的深層肌肉。注意轉體時雙臂要隨著身體自然擺動。

熱門文章
亂減肥只會更胖 真正的減肥秘訣是這樣的

有的時候小編真的是有點搞不懂,為什麼“減肥”可以成為人們經久不衰的話題呢?好吧,其實每次看到有關

3招淋巴按摩排毒減肥 輕松甩肉10kg不是夢

那到底有哪些按摩手法呢?今天,小編就向大家推薦幾款按摩手法,讓大家按出好身材。  排毒按摩之基礎篇:  淋巴按摩要注意:

盤點跑步減肥的正確方法 正確跑步姿勢效果事半功倍

女人減肥就是為了形體的美感。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跑步已經被公認為是一種比較好的方法,而且跑步運動對身體確有很多益處,男女

瘦不下來?看你犯了哪些誤區

Part-1:塑形瘦身觀念中的20個誤解  NO.1、希望運動效果立竿見影  專家指出:運動至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