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巧動肌肉群 瘦臉美背甩拜拜肉

巧動肌肉群 瘦臉美背甩拜拜肉

  一、穴位按摩+熱身運動

  1、雙掌打開,將中指。食指、無名指並攏之後放在頭蓋骨後側,之間輕輕按壓。指尖指向中央靠上的方向,領用指腹與手指輕輕按壓,同時慢慢呼吸,按下松開重復5次。手指微微撐開,左右掌心分別按在頭部的左右兩側,一邊緩慢呼吸,一邊輕輕對頭部施壓,動作要緩要輕,施壓不能過大。

  2、雙手手指張開,第二關節呈現彎曲,置於頭頂與眉頭之間。左右手區分的邊界,食指、中指、無名指相互交叉,輕輕地用指腹按壓穴位。食指、中指名指並攏,分別放在左右耳朵後側的凹陷處,輕輕按壓,刺激淋巴節,讓廢物與毒素暢順地流通。雙手打開,交叉疊放在左右鎖骨上,食指與中指剛好放在鎖骨的上下側,一邊輕輕按壓,一邊緩緩地左右扭動頭部。

  二、肩胛骨伸展

  張開雙腿保持與肩部同寬,呈放松狀態站立,挺胸收腹,盡量將背部肌肉想上提升,臀部收緊,兩手輕輕握拳,手臂伸直並往斜前方擺起,抬起的高度與肩同高,吸氣准備。兩肩放松,緩緩呼氣,從下往上地將兩臂擺到斜後方,以手臂為半徑,畫一個上半圓,肩胛骨充分轉動,從往前收攏的狀態轉變成後仰下壓,手臂盡量往後拉伸,保持動作15秒。

  三、擺臂動作

  1、張開雙腿保持與肩部同寬,呈放松狀態站立,挺胸收腹還要做到收緊臀部,兩臂屈肘,側平舉起下臂,上臂與肩同高,令下臂與上臂、上臂與側腰各自稱90度直角,兩肩放松,肩胛骨後仰並下壓,胸廓適度的打開。緩緩呼氣,側平舉起的兩臂往前擺動,與臉部的正前方靠攏左右下臂,並互相緊貼,擺動的期間上臂的高度不變,保持左右一直,然後再打開雙臂,重復10個來回。

  2、放松狀態挺胸抬頭地站直,腹部和臀部呈緊張狀態,兩肩放下,肩胛骨後仰並外擴,手肘向下彎曲,下臂與上臂收攏在兩側腰旁,同時用手指觸碰個字的肩部。以上臂為半徑,向上擺起手臂劃半圓,令上臂舉至頭部兩側,並左右平衡,肩胛骨往上轉動並提拉,上臂、側腰與腋下的肌肉拉伸起來。

  3、手肘呈自然下垂狀態,然後擺動,擺動同時要保持與傷身身體處於同一個平面。上臂分別畫1/4圓,與肩部兩側停下,而手指始終觸碰肩部不松開。側平舉於兩側的手臂,手指離開兩肩,下臂往前平舉,手掌打開,雙手合十與胸前,同時手肘往兩側拉開,形成兩個相反的力度,保持15秒即可。

  你還在為你的大餅臉所困擾嗎?你還在苦尋瘦臉方法而煩惱嗎?怎樣瘦臉最有效?其實只要我們工作之余抽點時間放松一下自己,多扭扭脖子、轉動肩胛骨、鎖骨就能讓你不經意間收獲瘦臉奇效。不僅如此,還能給你帶來告別拜拜肉和美背的效果哦。所以大臉美眉不必煩惱,試試小編分享吧。

熱門文章
瘦身常識 大腿經絡減肥

很多人都在找尋適合自己的瘦身方法,但很多都沒什麼效果。多數人都想瘦大腿,都想擁有纖細的大腿。瘦腿的方法比較多,而且大腿上

清晨做好三件事 快速瘦身不是夢

第一件: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一杯溫的淡鹽水  比例是100毫升水鹽水不超過0.9克,而且鹽水可以保護皮膚可以使皮膚變好

甜食也能減肥 三款減肥甜食促進新陳代謝

  很多人會認為糖是導致發胖的主要原因,其實,糖類的卡路裡一般是100g糖中含有384kca

如何提高基礎代謝率?

  基礎代謝率(BMR)是指一個人在靜止不動的狀態下,身體維持生命所需的最低熱量需要消耗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