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這些簡易運動成為蘿卜腿的克星

這些簡易運動成為蘿卜腿的克星

  蘿卜腿,指的那些腳脖子很細,小腿肚卻很大,不成比例的人,從正面照鏡子就能分辨,雙腳並攏看看小腿肚是不是向外撇得很明顯。

  通常蘿卜腿的形成,在於長期做跳躍或踮腳尖的動作,使小腿後側的腓腸肌過度使用而僵硬肥大。不喜歡運動的你一定感覺腿部總是又酸又脹,沒錯,腿部酸脹就是腿部血液循環不暢,毒素淤積惹的禍。提前做下預防,就可以有效祛除腿部的水腫,避免變成水腫蘿卜腿的痛苦。 

  Step1

  雙手並攏盡量向前伸直,上半身與下半身成90度,然後慢慢抬起上半身,直到身體成為直線。

  Step2

  正坐在椅子上,上半身挺直,然後慢慢向下,直到上半身貼近大腿。運動時,腿部和上半身均保持繃直狀。

  Step3

  雙腳抬起並繃直腳背,向前伸直,與地面保持90度。然後腳背向裡勾,感覺整個腿部拉升。

  Step4

  站直雙手扶在腰間(或牆壁),然後慢慢相向墊腳,直到能支撐的最高點,才回落。下半身會感覺明顯拉伸。 

  Tips:每個動作完成5次為一組,每天做5-10組即可。

  不必連續完成,在午後疲勞時或晚間做,效果更佳。

  動作在最大幅度時,保持住不要動效果會更好。另外,平時多注意走路的姿勢,多吃鉀元素豐富的食物,可以幫助消除腿部水腫!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關於簡易瘦腿操蘿卜腿的克星的相關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你還有不明白的問題或疑問,可以查閱相關文章或者免費在尋醫問藥網上提問,我們有數萬名優秀醫生會員為您解答。

熱門文章
一對小啞鈴瘦手臂 夏季告別“蝴蝶袖”

完美的女人,不論哪個位置都要漂亮,手臂也不例外,尤其是炎熱夏天,松弛的手臂大大影響了身材的美觀,同時也容易暴露年齡哦,手

減肥族福音:這16種食物超刮油

菠蘿  菠蘿果實營養豐富,含有人體必需的維生素C、胡蘿卜素、硫胺素、尼克酸等維生素。以及易為人體吸收的鈣、鐵、鎂等微量元

吃香蕉減肥的小妙招具體是什麼

相信大家都知道香蕉是一種熱量非常低的水果,另外,香蕉中的大量纖維素對我們腸內環境的改善是非常有幫助的,它可

水果美容明星,多吃抗老還瘦身

想必大家都知道,多汁美味的水果多吃對身體有好處,如果能把平時的垃圾零食換成這些新奇的水果,一定能讓你越吃越瘦、越吃越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