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每天堅持一分鐘 輕松瘦大腿

每天堅持一分鐘 輕松瘦大腿

  

    一、扎馬步

  扎馬步就是腳站馬步,腳板不要內八或者向外,讓它們呈“11”平行狀。

  扎了馬步之後通常很多人背部會彎下,但是我們不要彎,背要挺直,當你的腿蹲到成90度角後就會感覺到大腿內側酸酸的,就代表你做對了。

  接著就停止不動,扎1分鐘,雖然說只是1分鐘,但是真的很累,流很多汗,每天堅持地做就有成果了哦!但是真的很需要毅力,因為真的很辛苦,但是,就每天辛苦那一分鐘吧。

  二、抬腿運動

  站立,兩腳與肩同寬,然後腳尖繃直,與地面成90度地抬起腿。

  抬腿的同時,收緊腹部。

  慢慢提膝至與胯同高,然後定住不動半分鐘,再交換另一腿做半分鐘。

  剛開始你可能定不住,那可以手扶著牆或其他支撐物來做,但記得不要把力都卸掉在支撐物上,要集中在腿部哦。

熱門文章
5種秋季最佳減肥食品 強力去脂又潤燥

木瓜去除贅肉  木瓜含有一種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這可以說是木瓜最大的特點,通過分

睡眠減肥:多睡1小時 發胖率降9%

  據科學家的最新研究結果顯示,睡眠是最經濟實惠的減肥方法,因為有規律的睡眠不僅能夠有效解決

居家健身瑜伽 緩解消化不良症狀

扭轉彎膝一式健身瑜伽  1.平躺在地板上,背部著地,膝蓋彎曲靠近胸部,雙臂伸直並與肩在一條線上。  2.呼氣,膝蓋轉向左

熱門人氣瘦身食譜排行TOP5

  哪些食物能預防下半身發胖?如何DIY瘦身茶?哪些食譜最刮油?如何吃甜點才不會變肥?以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