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超簡單健康瘦小腿方法 月瘦小腿1.5公分

超簡單健康瘦小腿方法 月瘦小腿1.5公分

  瘦小腿方法一、基本方法

  每次按摩小腿10分鐘,可發揮500點攻擊力。

  每次按摩小腿20分鐘,可發揮1000點攻擊力。

  每次按摩小腿30分鐘,可發揮1500點攻擊力。

  (這裡所指的時間,是指左右腿各按摩10分鐘,才算10分鐘的量。)

  瘦小腿方法二、輔助用品

  1、一般乳液(嬰兒乳液、身體乳液)。

  2、套上絲襪(效果等同一般乳液)。

  瘦小腿方法三、瘦腿小竅門

  對於眾多女性朋友而言,脂肪往往堆積到下半身,就是所謂的梨形身材的人占多數,脂肪較多堆積在腿部。只有堅持長時間的健康地減肥,下半身的贅肉才會逐漸減少的。

  1、上樓梯的時候

  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

  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復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煉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

  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復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

  散步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煉。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瘦小腿方法的效果

  1、促進淋巴排毒,消除多余水份和廢物,改善水腫型蘿卜腿。

  2、軟化小腿肌肉,改善肌肉型蘿卜腿。

  3、每天按摩小腿10分鐘,一個月至少可瘦1.5公分。每天按摩小腿30分鐘,小腿肚可以縮小一半。

  4、洗澡後10分鐘內按摩效果最好。此時小腿血液循環最佳,可以趁機待在充滿蒸氣的浴室內,先用毛巾擦干小腿,再塗上小腿霜或乳液按摩10分鐘,可加速乳霜吸收與淋巴排毒。

熱門文章
效果驚人的香蕉減肥法

像大S,一個對外型的要求近乎神經質的大美人,從她的《美容大王》中可見端倪,她曾將持續3個星期每天只吃一根香蕉度日,最後瘦

有氧舞蹈大剖析

1、有氧舞蹈  有氧舞蹈(aerobicdance)是配合音樂有節奏地舞動的有氧運動,有氧舞蹈一方面能消耗較多熱量,一方

6個局部肌肉鍛煉法 男人增肌計劃必備

對於男性朋友來說,一般鍛煉肌肉主要是腹肌和胸肌的鍛煉,但是今天小編推薦的這套肌肉的鍛煉方法是針對全身各部位的。不管是胸部

健康飲食減肥方案 吃好也能減肥

  不要隨意絕食 .hzh {display: none; }   喜歡絕食和宵夜的人容易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