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排水消脂食物 吃出驚艷美腿

排水消脂食物 吃出驚艷美腿

  要想減掉腿上的多余的肉,我們的計劃就是吃,也可以這麼說動人美腿是吃吃出來的。

  1.海藻

  維生素A、跟B族維生素海藻裡都含有,還有很多礦物質和纖維素,對調節體液的平衡很有效,想纖細玉腿可不能放過它。

  2.紅豆

  含有石硷酸,能加快腸胃的消化,減少便秘,加快排尿,祛除心髒或腎髒病所引起的浮腫。另外還含有纖維素,幫助排洩體內垃圾物質、脂肪等,有效美腿。

  3.木瓜

  能使肥肥的雙腿變得更骨感,因為,木瓜含有的蛋白分解酵素,果膠成分還具有調理腸胃的功能。

  4.芹菜

  含有大量的纖維素跟具有膠性質的碳酸鈣,很容易被人體所容納,補充雙腿所需要鈣質,還含有充足的鉀,預防下半身浮腫現象。

  5.菠菜

  菠菜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能使血液的循環路線更活絡,還能把新鮮的氧分跟氧氣運送雙腿,以免腿部皮膚出現肌膚干燥,提早出現皺紋。

  6.奇異果

  奇異果中的纖維素的含量特別豐富,尤其是維他命C的含量是尤其的豐富,它的功能就是分解脂肪速度,以免過剩的脂肪讓腿部變粗。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提供的腿部健康減肥法。相信大家都了解了,腿部瘦身完全是吃出來的嘛,這很大程度滿足了很多女人的又想瘦身又想吃東西的條件。不管怎麼說,為了讓大家有一個動人的美腿,都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走路減肥四個關鍵點 教你7種行走方式

在你用煩了跑步減肥法的時候,可以試試走路減肥法這個最健康最安全的減肥方法。它不像跑步減肥法那樣運動強度和力度相當大,而是

瘦身之王 蘆筍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小編最近發現了一種蔬菜,以綠色修長的身肢被稱為“瘦身之王”,那就是蘆筍!這麼低調又內涵的它,你怎

常練5組瘦臂操 纖細美臂屬於你

很多女性都擔心上臂的肉肉使自己穿衣服很難看,普通的減肥操也很難達到瘦臂的效果。怎麼辦?跟小編學習以下5組瘦手臂操吧,每天

9式瑜伽 輕松消除腿部浮腫

1、站立舉臂式  站立,雙腳自然分開一段距離,伸直雙腿,抬起胸部,伸直雙臂舉過頭頂,雙手合十,保持背部伸直,眼睛向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