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常按7個穴位 改善不完美腿型

常按7個穴位 改善不完美腿型

  氣虛水腫型

  常見於久坐辦公室的人,雙腿長時間處於較低位置,因重力作用,使下肢靜脈血回流困難,血液就會在靜脈內淤積,使血管內壓力增加,部分血液滲透到血管外的皮下組織間隙,從而產生水腫。

  氣滯血淤型

  常見於久站的人,雙腿長時間站立會引起反射性的醛固酮激素分泌增加,使腎髒排除水、鈉的功能減弱,導致水、鈉滯留,小便的次數和量就會減少,因而導致下肢水腫。建議這類型腫脹的多做些泡澡、穴位按摩,使下半身的肌肉放松而有彈性。

  濕熱腫脹型

  常見於曾經喜愛運動的人,由於後來運動量減少,造成肌肉較為壯實的下半身腫脹,常伴有肢體沉重感。建議這類型腫脹的多做些拉筋的運動,使腿部的線條修長。

  常按7個穴位,消除水腫效果好

  1、血海

  位於後膝窩往上約三指的凹陷處。

  瘦腿效果:消除大腿和小腿水腫,雕塑腿部曲線。

  2、委中

  位於膝蓋後方正中央的膝窩處。

  瘦腿效果: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腿部腫脹,美化腿部線條。

  3、承筋

  位於小腿後方(小腿肚)最胖的位置。

  瘦腿效果:消除小腿腫脹,美化小腿線條。

  4、承山

  位於小腿後正中,當站直踮腳尖時,小腿腓腸肌肌腹下出現尖角凹陷處。

  瘦腿效果:舒筋、止痛,是治療腿痛痙攣的有效穴。

  5、陰陵泉

  位於小腿內側高起如陵的胫骨內側、髁後下凹陷似泉處。

  瘦腿效果::本穴為脾經合水穴,可健脾利濕、通利小便。

  6、重溜

  位於小腿內側,內踝尖與足跟肌腱之間的凹陷處往上2寸(三指幅寬度)。

  瘦腿效果:本穴為腎經經穴,擅長利水治水腫。

  7、大筋

  位於後膝窩往上約三指,大腿的前側處。

  瘦腿效果:消除大腿水腫。

  

熱門文章
步行減肥技巧多 掌握關鍵高效減肥

現在人們在減肥的時候都會特意花時間,其實這是沒有必要的,因為我們日常生活中就有許多機會減肥,比如在散步的時

西瓜當菜這麼吃 夏季減肥真輕松

  西瓜皮中含有多種酶成分,可促進脂肪和黑色素的分解,因此既美容又減肥。 .hzh {di

隨時可做的產後瘦身小運動

韓媒報道稱據知情人士透露,全智賢腹中胎兒為男孩,將於明年年初分娩。對此,全智賢經紀公司表示:“並未特別聊起過

瘦臀又瘦腿,每天只要7分鐘!

1、遺傳因素;  2、久坐不運動,導致下半身血液循環不暢容易水腫,脂肪和水分無法很好的代謝;  3、口味較重,愛吃鹹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