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美腿5個Tips 甩掉腿部各處贅肉

美腿5個Tips 甩掉腿部各處贅肉

  腿部是女性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所以瘦腿總是女性們時刻關注的話題。為了讓大腿小腿美起來,mm們可以盡用各種奇招哦。

  美腿按摩操(針對小腿)

  1.擦上按摩用品。洗完澡趁身體微微濕潤並有點暖和時,使用乳液、按摩油之類的用品,由下而上,像是要把腿部往上拉一樣地向上擦。

  2.兩手微微包住腳踝,輕柔地按摩。

  3.用手掌按壓,兩手往膝蓋方向上拉,按摩到膝蓋的部位時,用手指按壓膝蓋後方數秒。

  4.抓捏膝蓋將膝蓋的肉往上推。

  睡前瘦腿操(針對大腿)

  1.側睡在床上,將身體躺直。

  2.抬起遠離床那只腳,抬到與床差不多垂直,反復抬腳動作二十次。

  3.換一個方向側身睡,用另一只腳做抬腳運動,直到自己感受到大腿酸軟就可以停。

  平時在家睡覺前可以做做,大概一個星期後你就會驚奇地發現你的大腿內側肉收緊了,線條更結實了!

  簡易瘦腿膜(從外擠掉大腿小腿部贅肉)

  材料:大蒜3個,米醋20ml

  做法:大蒜去皮洗淨,搗成泥狀,加入米醋浸泡5分鐘即可。

  使用方法:

  1.清洗腿部,將大蒜泥汁均勻的塗抹在腿上。

  2.裹上保鮮膜,敷上熱毛巾,15--20分鐘後洗淨腿部。

  蒜泥敷在腿上,雙腿會感覺有些辛辣,但加上米醋的酸性,能使腿部的脂肪快速燃燒,迅速分解血管內的油脂。總的來說,這個方法能讓你迅速消除腿部多余的脂肪。持續使用一個月,就能還你一雙芊芊玉腿。

  炒西芹百合(從內抑制腿部脂肪生成)

  這道菜的材料要求不多,做法也很簡單。

  材料:西芹,百合,

  做法:

  1.把百合一瓣瓣掰下洗淨,西芹切段。

  2.一起放入油燒至七分熱的鍋中略炒,加點鹽調味就可以了。

  西芹脆,含有大量的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補充筆直雙腿所需的鈣質,而且對心髒不錯,又有充沛的鉀,可預防下半身浮腫的現象。百合酥,略帶點苦味,清涼爽口,南方人通常這麼吃。很多女人去餐廳都是點這道菜的哦。既嘗到美味又能瘦腿,何妨不試試呢?

  大棗五豆搾汁

  這款飲料也是從內幫助有效抑制腿部脂肪的生成,並美化腿部皮膚。長期飲用既健康又苗條!

  材料:黃豆30克,黑豆10克,青豆10克,豌豆10克,花生米10克,大棗適量。

  做法:

  1.將原料混合在一起,放在清水中浸泡6~12小時

  2.與去核的大棗一同裝入豆漿機網罩內,杯體中加水,啟動十幾分鐘後即成。

  做法簡單,但效果卻不簡單的哦!

  上述5個妙招看似凌亂,但實際是按照一定的科學順序排列的,快速瘦腿,先由瘦小腿起,然後針對性的甩掉大腿贅肉。大方位塑造好腿形後,才開始由外向內調理,迅速瘦下去並讓美腿的效果長久保持著!

  

熱門文章
專家介紹針灸減肥

  肥胖者脂肪組織增多,耗氧量加大,心髒負擔加重,心肌肥厚,久而久之發生高血壓。脂肪沉積在動脈壁內,致使管

做對姿勢 瘦身事半功倍

最佳的臀部鍛煉姿勢  單足站立,抓住腳踝。這種伸展姿勢在塑造臀部的曲線的同時,不會在某種程度上抵消使腹部的練習的效果。 

小腿粗怎麼減的

方法一、按摩  在腿部皮膚干淨的情況下(最好洗澡或者熱敷),每次每個部位(左大腿,左小腿,右大腿,右小腿)按摩大約需要5

8組居家運動 輕松保持好身材

拉動動作  目標:肩膀、背部、腿部  1、把健身帶綁在齊胸高的位置,兩手握住帶端。  2、手臂在齊胸位置伸直,兩腳交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