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瘦腿全攻略 百分百消滅粗腿

瘦腿全攻略 百分百消滅粗腿

  肌肉型:以前或者依家都鐘意做運動。看上去比自己實際體重輕。

  可以做十下以上situp。大腿粗。大腿前面的肉非常結實。

  脂肪型:坐下時有個肚腩。看上去比實際體重重。每晚很晚才吃飯。大腿內側和臀部都很松弛。不怎麼做運動。

  浮腫型:到傍晚或晚上的時候,鞋會變得緊。體溫經常較低。喜歡用溫水沖涼。很怕冷。有貧血現象。

  肌肉型:

  你雙腿的肌肉非常結實,想雙腿變得細,首先要令雙腿肌肉松返,而且要將腿筋拉長,那自然雙腿望上去會修長!

  a1.因為肌肉結實最難減,所以運動以令肌肉放松為主,用拳頭輕拍大腿前部分。

  a2.再輕拍大腿後面及臀部。

  b1.坐於地上,雙腿並攏,用拳頭輕輕拍打雙腿外側。

  b2.再將雙腿張開,用拳頭輕拍雙腿內側。

  c1.雙手平放地下,與肩膀大致平衡,前後腿跨大步站好。

  c2.將臀部向下壓,成弓箭型,維持5秒後升起臀部再來一次。前後腿交換再做,每邊做10次。可先完成一邊才做另一邊。注意後腿膝頭要盡量伸直

  d1.曲膝坐好,小腿盡量貼近大腿及臀部,雙手放身後。

  d2.慢慢躺下,直至身體貼住地下,雙手平放身旁。動作維持15至30秒。每日做一次。

  e1.雙腳交叉重疊坐在地上,雙手放前面。

  e2.慢慢將身體向前壓,頸和頭都要向下望,維持15至30秒。左右腳交換重疊再做一次。

  脂肪型:

  脂肪型的人缺少運動,容易令雙腿積聚脂肪。所以燃燒脂肪對這類型人好重要,同時要令雙腿增加少許肌肉,這樣雙腳才會變得有線條美。

  a1.雙手叉腰,背脊同雙腿都要直,眼要直望。

  a2.將腿跟慢慢提升,只用腳尖站好,重復做10次。有助增加肌肉及拉長腳筋。

  b1.好像海獅一樣趴在地下,手肘屈曲平放,頭、腰同地下成50度左右。用一條有彈性的大橡筋綁住雙腿。

  b2.提起左腿,於空中停留1秒,然後換右腳,每邊做10次。c1.雙腿站直,腰要直,雙手叉腰,向直望。

  c2.腰要繼續伸直,其中一只腿向前踏,後腿向下屈曲成l型。左右腿各做5次。

  d1.躺下,雙手平放身旁,雙腳一起提高,同身體成一個大l型。

  d2.慢慢將左腳向下屈曲,左腳再次提起同時,右腳慢慢向下屈曲,左右腳交替重復動作。

  e1.雙腳分開站好,與肩膀的闊度大致相同,雙手屈曲重疊。

  e2.上身固定一樣姿勢,下身慢慢坐低,好像坐無影凳那樣,然後慢慢站直。重復動作10次。

  浮腫型

  浮腫型雙腿是因為很少運動,雙腿血氣運行得不好,所以有腫脹現象。適當運動,走多點路,令肌肉得到適量的運動,雙腿自然會變得更有美感,亦不會這麼腫啦!

  a1.腰要直,大力擺動雙手,頸和頭不要用力,以這個姿勢步行。每天最少走20分鐘。

  a2.步行的力由腳跟慢慢移動向腳尖。也就是步行時,先由腳跟開始走

  b.躺下,雙手、雙腳提起,手、腳放松搖動。搖動動作約維持30秒。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c.躺下,雙手平放,提高雙腳打圈,好像踩單車一樣,動作不需要太快。約做20次。

  d1.坐在地下,雙手放身後,腰、手、腳都要伸直。將腳尖屈向自己,維持1秒。

  d2.接著腳尖伸直,注意膝頭要直,這個動作維持1秒。重復以上動作,共5次。

  e.坐下,雙腳盡量分開,手放雙腳中間,一邊呼氣一邊將身體向前壓,維持3秒;然後慢慢邊吸氣邊向後回復原狀。重復做5次。

  f.站進儲了水的浴缸內,雙手叉腰,腳伸直於水中做打圈動作。左、右腳各邊做10次。

  

熱門文章
早餐吃什麼減肥?8款減肥早餐強力瘦身

1、燕麥南瓜粥  材料:燕麥30克、大米50克、小南瓜1個。菊花、鹽各適量。  做法:  ①南瓜洗淨,削皮,切成小塊;大

揭秘性感辣媽小S的產後瘦身秘方

台灣知名藝人、綜藝節目主持人小S,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生完三個寶寶的小S正式復出《康熙來了》,再次以自己的火

飲食小注意 輕松來瘦腰

1、睡醒喝一大杯水  當水進入胃部、腸道,等於是對大腸下達了「開始蠕動」的指令!所以起床別急著先看手機訊息,先去喝水更要

長期跳肚皮舞減肥 擁有完美S曲線

肚皮舞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減肥方法,能夠快速去掉腹部和腿部的贅肉,讓你擁有完美的S形曲線。但是肚皮舞必須長期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