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5種瘦腿妙計 解救不完美腿型

5種瘦腿妙計 解救不完美腿型

  什麼樣的腿符合“美腿”的標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每個人也有不同的腿型,但是,無論哪種審美標准,只要你避開5種腿部問題,快速瘦腿,美腿女王就是你!想要瘦腿的朋友們趕緊跟著小編我往下看看吧。

  5種瘦腿妙計

  發育不良鳥仔腿瘦腿方法:

  仔細看,有些女性的大腿和小腿過細,甚至大腿跟正常人的小腿相比,腿圍居然不相上下!這類水水的腿部遠看,直通通的毫無曲線可言,好比小鳥的腳一般脆弱不堪一擊;除此之外,過細的雙腿也很難襯托出賞心悅目的腿部曲線。

  解救對策:

  擁有鳥仔腿的水水,通常她們的身材也會有過瘦的問題。由於她們身體對於食物養分的吸收能力不佳,長期下來導致營養攝取不足的問題,連帶讓脂肪無法正常囤積;對此,建議這類型美眉可以先從內在體質調理起,提升新陳代謝能力,讓自己的身體適度增胖,並逐漸囤積脂肪,改善過瘦的身材現狀。

  金剛芭比肌肉腿瘦腿方法:

  有些女性因天生遺傳或過度運用肌肉而讓小腿肚變得結實,小腿部分掛著兩條“蘿卜”,硬梆梆的發達肌肉扼殺了美麗的小腿線條,別說女人味沒有,剛硬的兩塊肌肉活脫像只金剛芭比!

  解救對策:

  蘿卜腿的形成是由於肌肉過於發達所導致,時常訓練腿部肌肉,會讓小腿肚越來越粗壯。“肌肉型”的小腿,可以通過按摩小腿穴位和經絡,打散小腿肚肌肉,達到塑造小腿曲線和瘦腿的效果。

  德國豬腳胖胖腿瘦腿方法:

  腿部囤積過多脂肪,不僅讓下半身身材顯得肥胖,穿起短褲短裙更是無法展露性感線條,甚至還會與“德國豬腳、胖胖腿”等不雅觀的外號沾上邊!

  解救對策:

  “脂肪囤積型”的大小腿肥胖,可先以運動瘦身的方式將整體體重減輕,而局部難以瘦下的地方,可以通過做具有針對性的運動動作和按摩配合一些瘦身緊致霜來達到瘦腿的效果。但若想長期維持曼妙身材,要從平時就養成透過平日飲食控制和規律的運動來達成才行。

  橘皮組織松松腿瘦腿方法:

  很多女性減重成功後,體重是瘦下來了,但卻也伴隨著局部出現難看的橘皮組織問題,松垮的線條以及像沙巴狗般的皺折,可是會讓美腿條件大打折扣!

5種瘦腿妙計 解救不完美腿型

  解救對策:

  橘皮組織的形成,成因相當復雜,其中,急速瘦身後,局部皮膚因為脂肪細胞減少,皮下空間多出的體積也會讓肌膚呈現松垮狀態,產生類似橘皮組織的現象。對此,可以通過每天堅持使用橄榄油和按摩霜來按摩橘皮組織,能夠讓松弛的肌膚逐漸恢復彈性變得緊致,持之以恆地堅持按摩能夠幫助你達到消除橘皮組織的效果。

  靜脈曲張水腫腿瘦腿方法:

  大多數女孩子們都希望有雙修長勻稱的美腿,但有些女性會發現,原本纖細的雙腿,一到下午或晚上就會腫脹成“蘿卜腿”,令人懊惱。

  水腫有兩種原因。生理性原因是飲食太甜、太鹹,或攝取油品不當,或長期站立或坐著工作,易導致靜脈循環不良,導致腳部水腫或靜脈曲張;病理性原因大多是心肺衰竭、肝硬化、腎病症候群所引起。

  解救對策:

  1.勿吃太鹹:太鹹的食物或其他鹹味零食都不要多吃,可避免細胞內水分過多地滲透到血液中形成水腫。

  2.少吃甜食:甜食的誘惑讓女性難以抗拒,可以用雜糧面包取代土司,用糙米取代白米,以代糖飲料代替含糖飲料,同時要減量食用。

  3.選對油品:以橄榄油來取代沙拉油,少油炸多清蒸,外食時先將食物過水去油再吃,煎炸物宜去皮食用。

  4.多吃排水利尿食品:可以多攝取西瓜、木瓜、蘋果、奇異果、紅豆、薏仁、芹菜、蒟蒻。

  5.泡澡:泡溫水澡讓末梢血管擴張、彈力增加。洗完溫水澡再用冷水沖腳尖,或用熱水、冷水交替沖腳。

  6.慎選內衣:調整型內衣可能讓血液循環變差,造成下半身水腫。挑選松緊適當的內衣褲,或穿著彈性超強的褲襪,都能改善血液循環。

  7.適度運動:久坐久站的辦公族,不妨經常起來活動、倒茶、上廁所、做伸展操等。非得久站久坐時,可以經常動動腳趾、墊墊腳尖來減少靜脈曲張。

  以上就是5種瘦腿妙計、解救不完美腿型的全部內容了,相信大家看完之後都有所了解了,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腿型找到適合的瘦腿方法,再堅持鍛煉運動,那樣才會有最好的效果,效果也會比較明顯。

  

熱門文章
最適合在家做的瘦腿提臀練習

還有一類人是非常需要的,就是剛剛參加完高考的學生黨們,每天坐在教室裡讓學生們缺少運動,高三這一年壓力比較大,經常會造成壓

5招解決惱人減肥問題 美麗瘦身

  1. 越睡越纖瘦:想擁有好身材,除了少吃多運動外,科學家們還建議要睡得好睡得長。根據刊載

簡單瘦腹秘籍 徹底鏟平羅漢肚

1、多喝水。  以白開水和淡茶水為佳。研究發現,餐前20分鐘喝水能減少正餐能量攝入,一次喝下500ml水能將基礎代謝提高

提升鍛煉效率的幾種小技巧

我們都知道鍛煉身體是保證身體健康的疾病要求之一,但是多數的運動新手往往投入了許多時間都沒有收到很好的成效,那麼有什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