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找對自己瘦腿類型,提高瘦腿速度

找對自己瘦腿類型,提高瘦腿速度

  擁有一對美腿是很值得自豪的事,因此不少MM都在努力的去瘦腿,但大家知道嗎瘦腿也是分類型的,找對自己的類型,瘦腿速度會更快哦。

  1、肌肉型

  一般來說堅持特定運動的女生可能會有這樣的煩惱,這種腿型是最難減的類型。建議可以在每次洗完澡的時候,趁著身體濕潤把乳液擠在掌心,雙手稍微揉開,然後在腿部塗抹並按摩,讓浴後乳盡快被皮膚吸收。另外平時多做做壓腿的運動,幫助拉伸肌肉,並且每次運動完後都要按摩雙腿,防止腿型再次變形。

  2、松弛型

  這類腿型主要是因為運動不足而導致脂肪的不斷累積,可以堅持做些瘦腿運動。比如雙手叉腰,雙腿並攏伸直站立。右腿向前一步踏出,左膝彎曲到即將碰到地面的程度,保持此姿勢3秒後換另一條腿做。另外這類MM適合做跳繩、慢跑、用腳尖走路的運動,這樣可以幫助緊實肌肉,防止松馳。

找對自己瘦腿類型,提高瘦腿速度

  3、浮腫型

  這種腿型主要還是要通過按捏拍打的方式來去浮腫,比如坐久了要把腿放在比心髒高的地方,晚上睡覺前可以把腿靠放在牆上,或者睡覺時把腿墊高20-30厘米。平常可以多吃些薏米和西瓜等幫助身體排水的蔬菜和瓜果,以減少水腫狀況。

  4、沉積型

  主要是由於置放於體內的垃圾沉積,從而形成了穩固的蜂窩組織。建議提前為腿外側做按摩,並使之運動起來,提升雙腿新陳代謝。另外還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蹲起動作,雙手叉腰,雙腿叉開,腳尖向外橫開。腰挺直的同時向下屈膝,之後再恢復到直立狀態,你可以明顯感覺到腿外側在不停用力,反復做10次。

  看完上面這四種類型,不知道大家屬於哪種呢,如果大家嫌棄自己的瘦腿效率,不妨找對屬於自己的瘦腿方法,這樣你的瘦腿效率就會提高了。

  

熱門文章
怎麼快速減肥?

怎麼快速減肥?

瘦背最難,這4個體式千萬不要錯過!

今天,小編給大家挑出4個比較快速瘦背的體式,供大家練習。  01*三角伸展式  1、山式站立,深呼吸,跳步分開雙腿;  

毛巾減肥操 打造超性感美腿

一、跪姿單踢腿瑜伽  step1:跪姿,雙腳並攏,臀部置於腳跟上方,伸直背部,肩膀向後方打開,雙手置於大腿面上,挺起胸部

按摩減肥法 讓上班族擁有迷人美腿

對於久坐的上班族而言,腿部減肥向來是最難的部位之一,也因為工作的原因減肥就是中奢望。那麼怎樣才能讓上班族也能輕松減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