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怎樣能快速瘦腿 3招瑜伽瘦腿打造完美腿部曲線

怎樣能快速瘦腿 3招瑜伽瘦腿打造完美腿部曲線

  沒有天生的美腿,那就靠自己後天的努力吧。下面就為大家介紹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那就是瑜伽,簡單的幾個動作,閃電瘦小腿,幫你塑造完美腿部線條,美腿不再是神話。

  一、瑜伽球墊胸前抬腳踵不傷腳

  STEP1:身體面向牆壁,用大號瑜伽球放在胸前,靠腰部用力把球夾在身體和牆壁的中間。

  STEP2:把腳跟抬起堅持5秒左右,再腳掌平穩的落地,待腳跟完全站實後,再做下一個,這個動作重復15次左右。

  二、靜坐調整盆骨

  STEP1:端坐在瑜伽球上,上半身挺直坐正,雙腿盡量讓橫向分開。

怎樣能快速<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hout/'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hout/' target='_blank'>瘦腿</a> 3招瑜伽瘦腿打造完美腿部曲線

  STEP2:雙膝稍稍地向瑜伽球下壓,形成內八的姿勢,這是上半身挺直向前傾,保持姿勢5秒左右還原,重復做5-7次。

  三、側躺雙腳夾球練出大腿線條

  做法:側躺在瑜伽毯上,把瑜伽球放在兩腿之間夾住,跟著節奏調整呼吸,吸氣的時候雙腿盡力抬到最高,呼吸的時候雙腿落回地面。

  POINT:在進行前一個動作時,兩腳伸直處於緊繃狀態,向內側收攏,夾住瑜伽球時,盡量小腿用力,而不是用腳。

  

熱門文章
國慶小長假過後要如何瘦身

一、臉部:一周重拾瓜子臉  包包臉會給人制造肥胖假象,MM們如果學會家居瘦面法,便可以經濟成本達到最大的纖面效果。近期,

三餐怎麼吃減肥最快?妖娆身材只需這幾招!

大家都知道,我們吃飯從來都是一日三餐,這是祖先遺留下來的制度。我們萬能的祖先這麼規定肯定有他們的道理,否則怎麼會延續到現

瘦臉保健操讓你瘦出尖下巴

瘦臉保健操是當下最流行的減肥方法,瘦身妹妹們提出口號“減肥先減臉”臉瘦了就顯得瘦了,所以瘦臉是關

人在跑步減脂時會犯的6個錯誤

1、一上來就跑  很多人減肥心切,一上健身房就往跑步機上跑。事實上,這並不是最佳的減肥跑步法。人體的能量儲備有快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