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 4招輕松告別粗壯大腿

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 4招輕松告別粗壯大腿

  如果你正在為大腿外側上方的脂肪感覺苦惱,那麼小編可以告訴你,你不是一個人。大腿外側上方的肌肉叫做馬胺袋肉,是女性瘦身的重災區,因為它很難被運動到。想要快速跟它Saybyebye,就來試試下面的方法吧!

  上踏步

  如果那些初級上抬腿對你來說太過easy,那麼不妨嘗試將踏板墊高,增加難度。

  找一個板凳或是踏步板,在雙腿前平放在地上,雙膝呈90度或更大角度的彎曲,先是右腳踏上踏板,再換左腿,要注意雙腳要完全踩在板凳上。

  之後右腳先下,接著左腳,兩腳回到地面,回到原來的姿勢,重復20次,再換左腳先踏上。一系列動作重復20次。

  屈膝側弓步

  如果你是首次嘗試,那麼先不要使啞鈴,直到你完全適應了這個動作。

  右手持5-10磅的啞鈴,向左側弓步,讓拿啞鈴的手靠近左腳腳踝,盡可能的壓低身體,腳尖朝向前方,右膝蓋彎曲不要超過90度,右腿輕輕的蹬地,左腿迅速往後形成箭步蹲姿勢,啞鈴向上舉過頭頂,保持身體的直挺、繃緊,雙腿都保持向前,完成這一步後,從屈膝變成側弓步。重復以上動作15次,之後換邊,一共做3組。

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 4招輕松告別粗壯大腿

  平板支撐後踢腿

  肘部著地做平板支撐起勢,可以鍛煉到腹部和臀部肌肉。

  肘部垂直肩膀著地做平板支撐,腹部向內收緊,保持盆骨平行,不要下垂或是突出,抬起左腿,膝蓋向上彎,腳板朝向天花板,盆骨不要扭動,保持平行。

  在運動過程中,要保持腰部和盆骨不動,左腳向上抬,動作幅度不需要太大,專注在臀部和腳筋的支撐上即可。重復8-10次,然後換腿,每條腿2組。

  平板支撐提腿

  此動作可以運動到臀部和大腿肌肉群,需要借助健身球。

  首先小腹壓在健身球上,用雙手支撐地面行走,慢慢把球移動到小腿下面,雙手撐在肩膀下方,手肘向內,用力收腹,保證脊椎垂直身體穩定。左腿向上抬,再緩緩的收回,但不要碰到球,保持盆骨的平衡,重復10-12次抬腿,完成一側的3組後,換右腿。

熱門文章
五行加五步中醫減肥法

五行是什麼?  中醫五行是的金、木、水、火、土,是一相生相克的循環機制:木影響的是肝,火對心,土屬脾,金管肺,水是腎,它

高效室內減肥操 快速刮走脂肪

現代社會中,很多女性對自己的身材都有很高的要求,但現實並不盡人意。想要快速健康的減肥瘦身,有哪些好辦法呢?下面給大家整理

8招打造結實性感腹肌男士減肥

仰臥起坐+有氧運動  關於仰臥起坐能不能減掉腹部脂肪,一直爭論不休。正方認為:仰臥起坐可以鍛煉腹部肌肉,所以能練出平坦性

3種生姜減肥妙用 驅寒助睡眠

  生姜能溫暖身體、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虛寒症狀,對減輕體重、預防感冒等,具有非常好的功效,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