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美腿飲食計劃 讓你吃成極致美腿

美腿飲食計劃 讓你吃成極致美腿

  夏天到了,再不減肥瘦腿,就只能光看著別人穿漂亮的裙子,自己卻對粗壯的大腿遮遮掩掩,怎麼辦?別急,在做瘦腿運動的同時,參照小編為你打造的美腿飲食計劃,你也可以趕在夏天到來前穿上裙子,顯露勻稱修長的腿部線條。

  美腿飲食計劃讓你吃成極致美腿

  ●瘦腿飲食營養要點

  1、維生素E幫助去水腫

  血液循環不好,很容易導致腿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入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可加速血液循環、預防腿部肌肉松弛等。

  2、維生素B族加速新陳代謝

  維生素B1可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維生素B2可加速代謝,因此要多吃含維生素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常吃多鹽食物,會使體內積存過多的水分,形成水腫,積聚在小腿上。

美腿飲食計劃 讓你吃成極致美腿

  4、加強鉀的吸收

  鉀有助於排出體內多余鹽分,所以要多吃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芹菜等。

  ●小編特別推薦美腿減肥食譜:

  1、五豆大棗豆漿

  材料:黃豆30克,黑豆10克,青豆10克,豌豆10克,花生米10克,大棗適量。

  做法:

  將原料混合在一起,放在清水中浸泡6~12小時後與去核的大棗一同裝入豆漿機網罩內,杯體中加水,啟動十幾分鐘後即成。

  2、天荷芝麻素松

  材料:豆皮10克、紫菜2張。植物油、熟芝麻、胡椒粉、精鹽各少許。

  做法:

  ①豆皮、紫菜撕成小片入油鍋裡稍炸,變色後立即撈起。

  ②炸好的豆皮、紫菜趁熱搗碎,放在吸油紙上吸油後裝盤,加芝麻和鹽、胡椒粉拌勻即可。

熱門文章
夏季吃果皮減肥 柳橙皮7天瘦4斤

  水果減肥的效果好嗎?對於水果減肥這個方法,很多朋友們都說法不一,有的說效果好,有的說效果差,小編介紹到

針灸減肥有用麼

  減肥一直是女士恆古不變的話題,各種減肥方法層出不窮,近些年,有很多女士紛紛采用針灸減肥的方法,來讓自己

清晨的第一杯水 輕松減掉小肚腩

.hzh {display: none; }   清晨一杯淡茶,既能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又

最佳減肥食品TOP10 吃出好身材

  春天已經到來,許多女性都忙著實施她們的減肥計劃,好讓自己在脫掉層層衣物之前把贅肉全部甩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