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怎麼快速瘦腿瘦臀

怎麼快速瘦腿瘦臀

  1.坐在地上,雙腿並攏,臀部與腳跟要盡量拉開,上半身向後傾,手放身後作支撐。

  2.上半身向前傾,抬起大腿,盡量將大腿貼向上半身,維持5秒。每天做3次,每次做10下。

  瘦臀運動

  1.雙腿分開站立腳尖向外,雙手放在胸前。

  2.挺直背肌,一邊吐氣一邊慢慢彎曲膝蓋。

  3.膝蓋保持彎曲,然後慢慢將臀部向下及向後移,盡量將大腿彎曲至與地面平行。

  4.一邊吐氣一邊慢慢站起,需特別注意不要一下子就將膝蓋伸直。每天做3次,每次做10下。

  注意事項

  經期鍛煉,運動量不宜過大。健身運動後,要及時更換汗濕的衣服,避免著涼,尤其是在空調房內。運動後應做些伸展運動再行淋浴。經常做有氧健身操者,要留心自己的腳部,常修剪腳指甲,斷的腳指甲會扎破皮膚,使腳趾發炎。熱天運動出汗較多,汗留在趾縫中容易讓細菌滋生,所以應時常保持腳部皮膚干燥。腳部起水泡時,不要弄破。

熱門文章
六種常見中藥減肥效果真棒

1、金銀花  減肥原理:金銀花性甘寒,善於清熱解毒、降火氣、祛濕氣,特別適合在夏天服用,但對於脾胃虛弱的人就不適合了。 

喝酸奶能減肥嗎

概 述 酸奶是一種由乳酸菌發酵而成的風味飲品。隨著食品產業的進步,越來越多的酸奶種類被發明出來,有

分析針灸減肥效果

   目前,針灸減肥受到了很多愛美人士青睐,造就了一股減肥瘦身新潮流。下面就請北京的醫生為我們介紹針灸減肥

運動減肥有訣竅 快速輕松瘦下來

運動是需要我們長期去堅持的,但是很多聰明的女孩子會在運動中找到正確的方法和一些小訣竅,讓減肥變得更加輕松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