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跟超模劉雯學瘦腿 2周就變小細腿

跟超模劉雯學瘦腿 2周就變小細腿

  其中“石榴夫婦”劉雯和崔始源是最被看好的一對,大家都認為他倆是假戲真做,真情流露。光這倆人的髙顏值高海拔,就已經可以亮瞎小編的眼了,再加上在節目中二人的甜蜜互動,怎麼能不讓粉絲們抓狂,粉絲們都在撒花高呼“在一起,在一起”。這對超人氣CP的女主角劉雯,不但顏值高海拔高,那身材也是可以甩小編好幾條街了啊,接下來,小編就邊擦口水邊跟大家分享超模劉雯的塑身經驗。

  小編最早知道劉雯還是在09年“維多利亞的秘密”的紐約T台上,眾所周知,維密對於天使們要求是極高的,他們所要求的維密天使,並不僅僅是小蠻腰,小細腿就可以了,他們更看重模特本身的健康美,所以每一個維密天使都是身材比例完美,肌膚緊致,為了讓內衣可以穿起來格外貼身,每一個維密天使的下半身都應該即健康又豐腴。當小編第一次在維密的T台上看到這張亞洲面孔時,真的是大吃一驚,難道真有亞洲模特可以達到維密這麼苛刻的身材要求嗎?是的真的有,劉雯是首個為維密走秀的亞洲模特,而且在08年劉雯作為超A類模特,就已經穿梭在各大頂級品牌的秀場了。

  上張圖讓大家流流口水,看看人家的身材比例,真是脖子以下都是腿兒啊~~

  劉雯能夠擁有這麼完美的身材,當然一部分是父母給的底子好,但是更重要的是每天堅持不斷的健身塑形。她每周都會在私教的指導下健身3至5次。最初,每次1小時,包括蹲起、俯臥撐等基礎練習。然後,私教會將復合練習融入基礎的力量練習中,增加了一些新項目,如搏擊操等。對於劉雯來說,最喜歡的運動是跑步和游泳這兩項運動能鍛煉到全身,從而快速消耗脂肪,讓人瘦的均勻有美感。

  美腿塑形方法:

  1、原地抬小腿跑

  動作要求:盡量將小腿抬高,雙手可以擺臂或者雙手插腰。

  練習時間:45秒

  2、左右轉身深蹲

  動作要求:如果想鍛煉腿部多一點,建議下蹲角度在90度角,如果想鍛煉臀部和腿部,建議下蹲角度小於90度角。

  練習時間:45秒

  3、原地開合跳

  動作要求:雙手和雙腳同時打開或同時並攏,雙手合攏是要求擊掌。

  練習時間:45秒

  4、坐姿收腿

  動作要求:以臀部為支點,收膝的同時上半身向前壓,盡可能多的收縮腹肌。

  練習時間:45秒

  5、左右交替箭步蹲+左右轉體

  動作要求:箭步蹲的時候要球箭步腳的膝蓋成90度角,然後向一側轉體。

  練習時間:45秒

  6、俯臥撐+左右交替抬腿

  動作要求:盡量采用標准的俯臥撐,動作的過程中要求腰腹部收緊,保持像一塊平板。

  練習時間:45秒

熱門文章
怎麼才能夠讓小腿變細

愛美的女性朋友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雙漂亮的小腿,但是又害怕進行一些痛苦勞累的訓練。那麼,怎麼樣才能輕松使小腿變細呢?下面

做對姿勢 瘦身事半功倍

最佳的臀部鍛煉姿勢  單足站立,抓住腳踝。這種伸展姿勢在塑造臀部的曲線的同時,不會在某種程度上抵消使腹部的練習的效果。 

最適合冬季吃的瘦身水果

對於想要的擁有姣好身材的女性而言減肥是不分季節的。而水果是一年四季都有的食物。那麼有哪些水果能幫助我們減肥瘦身呢?下面給

節食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對於平時吃得比較多的人來說,要想進行減肥就要從控制飲食做起,這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如果控制飲食太過了同樣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