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中老年人減肥 >> 手術治療中老年人肥胖症

手術治療中老年人肥胖症

  對於因極度肥胖使體型改變的病人,可行局部皮下脂肪切除術,或脂肪抽吸術,術後效果顯著,但如不抑制飲食,切除脂肪的部位仍可再發生脂肪沉積。

  對於頑固性極度肥胖病人,飲食控制和運動療法都難以取得療效或鞏固療效,可考慮采用空腸回腸短路手術的方法治療,使食物不經過空腸,直接排入回腸,從而減少和限制了消化道營養成分的吸收,使體重下降,此種治療方法療效顯著。

  但手術後可引起腹瀉、貧血、水電解質紊亂、維生素缺乏、蛋白質缺乏、營養不良、肝硬變等並發症,所以不能作為常規治療。

  相對來說,預防就顯得更重要。應注意科學地安排飲食,適當控制飲食,防止高熱量、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飲食。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體力勞動,養成鍛煉身體的好習慣,並持之以恆。

熱門文章
推薦簡易速效茶水減肥法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喝水可以減肥,但是錯誤的時間喝水會造成身體的浮腫,不但沒減肥,反而看起來更胖。如何喝水才能減肥呢?現在就

四款蔬菜減肥食譜 健康營養又瘦身

    一、豆芽 .hzh {display: none;

瘦身花草茶大盤點

  康乃馨:具有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調節女性內分泌的功效,味道芬芳,有

這些減肥攔路虎 會讓你無法瘦身

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飲食減肥是多數女性追求的減肥方法,但有些飲食細節也會變成瘦身攔路虎,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