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最適合瘦身方法有哪些

白領最適合瘦身方法有哪些

  一、控制飲食,少吃高熱量食物

  大多數腿部肥胖者都不注意飲食,不僅喜歡吃高熱量的甜點及油炸食物,吃飽後又習慣坐著,慢慢的,臀部及大腿就開始囤積脂肪。另外,有些人特別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攝取過多的鹽分也發生腿部浮腫。

  這個時候應該控制好飲食,少吃高熱量的食物,做到低脂肪和高纖維相結合。並多做瘦臀操,以減去囤積的肥肉。此外,還要注意選擇較清淡的飲食方式,且多喝消水腫的茶飲,並加強下半身穴位按摩。

  二、每坐一個小時就要站起來走走

  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個鐘頭,坐久了,屁股當然變得又寬又大啦。所以,為了對抗小肥臀,就要堅持微運動,每坐一個鐘頭左右,就起來走一走,並按壓臀部穴位,促進臀部氣血循環。

  三、按摩瘦臀

  臀部有個穴道被人稱為承扶穴,臀部兩邊各有一個這樣的穴位,位置在兩片臀部臀線底端橫紋的正中央。

  按摩承扶穴除了有疏經活絡的作用外,還能刺激臀大肌的收縮,經由專家指壓五分鐘後,就會有輕微抬高臀部的感覺,特別要注意的是指壓承扶穴時要分兩段出力,首先垂直壓到穴道點,接著指力往上勾起,才能充分達到效果。

  四、掂腳尖走路

  有一個很省錢的運動瘦臀法,能夠起到增加臀線魅力的作用,那就是掂腳尖走路。有時沒有踮起腳尖走幾步,長時間堅持下來,小肥臀就能變成小翹臀。

  五、劇烈運動後不要馬上坐下

  劇烈運動後就馬上坐下,會讓你的臀部變平變大。因為人在劇烈運動後肌肉內會產生一種代謝元素,馬上坐下就會集中在臀部,讓你的臀部變平變大。所以劇烈運動後記住不要馬上坐下哦!

  六、改掉跷腿的不良坐姿

  長時間跷二郎腿會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環,導致下半身浮腫。再不好好做浮腫護理,比如按摩,下肢靜脈會漸漸突出,嚴重影響下身循環,導致脂肪增厚,連肌肉都會僵硬。所以,一定要改掉不良坐姿,經常為腿部做按摩,緩解下半身浮腫,防止脂肪堆積。

  白領最適合瘦身方法?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快速瘦身,不妨試試小編推薦的方法吧.

熱門文章
9種神奇減肥食物 強效甩脂瘦身

想減肥,選擇飲食減肥法是最好最健康的。生活中,有些食物會讓脂肪暴漲,有些食物卻能令脂肪無處遁形。所以想通過

哪些瘦腰減肥操幫助減肥

瘦腰減肥操一、針對腰部兩側  1.大字形站立,雙腳分開,雙手向橫伸展。  2.雙手向上伸直合十,雙腳保持不動。  3.左

簡單半蹲提臀動作 擁有翹臀不是夢

1.分腿半蹲動作  這個動作直接與臀大肌相聯系,可以增加重量從而使肌肉組織增大。  動作解析:  兩腳平行開立,與肩同寬

桃子可以美容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時下正是桃子成熟的季節,大多女性都特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