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族瘦身專屬減肥果蔬汁

白領族瘦身專屬減肥果蔬汁

  促進腸道蠕動助減肥—番芹檸檬汁

  食材:番茄200克,西芹半根,檸檬汁兩大匙。

  制作方法:將番茄和西芹切塊,全部放入果汁機中打汁。

  減肥功效:番茄的營養價值極高,而且熱量又低,是減肥食譜上的“常客”之一。檸檬酸是促進熱量代謝的重要物質,它促進腸道蠕動的功能也常被減肥的人作為輔助飲食用。

  消滅下半身脂肪—冬瓜蘋果汁

  食材:冬瓜150克,蘋果100克,檸檬半個。

  制作方法:將冬瓜削皮去籽,檸檬去皮,蘋果不削皮但要去心兒,然後切塊。全部放進搾汁機搾汁後,文火煮開即可。

  減肥功效:蘋果含有獨特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冬瓜可以利尿,是很好的減肥食品,但體質虛寒的人,不宜吃太多。

  營養師支招—最偷懶的果蔬飲

  一些MM可能會覺得DIY果蔬汁有些麻煩。區俊文推薦了一款最健康的果蔬飲———檸檬水。一次可多買幾個檸檬,用鹽水泡一小時,洗淨後帶到辦公室。早上開始一天的工作前,可把檸檬切成片,幾個同事分一分,每人一天最多只需兩到三片即可。泡入水中,可以喝一天。檸檬富含維生素C,又屬於強鹼性食物,可以起到美膚、延緩衰老、抗疲勞的效果。非常值得一試。

  果蔬汁用材易買,制作方便,每天早上花費四五分鐘即可,通勤一族也有時間操作。所以想要保持好身材的白領MM們,不妨動手DIY減肥蔬果汁吧!

熱門文章
減肥後怎樣保持體重不再反彈呢

  一般來說,人在青春期的時候,盡管吃的多也消化的話,並不容易增胖。但是一到了25歲以後,想

日常提臀小動作 打造迷人美臀

1、每天30分鐘高跟鞋行走。  高跟鞋是女人必不可少的至愛寶物,不過它的功能絕不僅僅只是讓女性的身形看起來更高挑而已,有

瘦臀操白領完美塑身術

揮腿:左側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捉住椅子背,這樣可使操練方便,此時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擺,做10次。然後移動椅子的位置

哪些人能做抽脂手術?抽脂,沒你想的簡單

哪些人可選擇抽脂手術?  肥胖分為單純性肥胖和病理性肥胖,只有單純性肥胖適合做抽脂手術。  單純性肥胖的病因目前還不是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