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減肥的幾個瘦身小常識

白領減肥的幾個瘦身小常識

  清晨的蜂蜜水和酸奶

  早晨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應該是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這樣可以給身體補充水分滋潤腸胃,加速新陳代謝,早餐過後,最好能夠喝上一杯酸奶,需要注意的是,酸奶的溫度不要太涼,以免讓人飲用後引起腹瀉和疼痛。

  Tips:蜂蜜最好不要用開水沖泡,最好食用溫水酸奶最好選擇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但是切記不要空腹喝。

  多喝水

  水是人體內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每天至少喝6-8杯白開水,還能起到減肥的作用。水能幫助刺激體內脂肪的代謝,亦能抑制過強的食欲;水能阻止體液潴留,喝足夠的水,可使肌體及時更新儲存體液,能利尿排液。

  辦公室減肥小妙招

  1.找有相同減肥意願的同事,大家在精神和行動上互相支持。

  2.減肥並非丑事,讓同事知道你的減肥心志,減少在食物上“誘惑”你。

  3.一天三餐,不要不吃早餐就上班,營養豐富的早餐,是提供一天精力的泉源。如果只吃早餐,不吃午餐,那麼到了晚餐時間,通常分量會多吃一些,這反而無法有效地達到瘦身計劃。

  4.攜帶低脂肪、低卡路裡的茶點到辦公室,例如水果、全麥餅干、低脂肪乳酸等食品,每種最多一份。

  5.在辦公桌上放個杯子或水瓶,隨時喝水。當你覺得想吃甜的食品時,喝杯水,這種欲望很快就會消失。吃晚餐前,喝杯水,這可減弱你的食欲,想減肥的人,不妨嘗試一兩個星期,應可看出效果。

  6.面對壓力時,有的人會以吃東西作為發洩。其實,放下工作,走動一下,這比飲食更能夠達到減壓目的。如果真是走不開,可用無糖分的糖果解饞。

  7.最好能夠在家裡自備午餐,帶到工作場所用餐。這能夠遵照自己的飲食計劃,確保不會吸收太多致肥食物。吃飽後,利用一點時間散步,不要馬上坐下埋首工作。

熱門文章
減肥 這些早餐不能吃

  早餐是很容易被人忽視的一餐。其實,只要早餐吃的好,也能快速的減肥哦!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哪些

最簡單的瘦手臂方法

   徒手伸展運動   這是簡單有效的結實手臂曲線的運動,好處在於:效果顯著,容易操作,不需要任何輔

男性用什麼減肥藥好?揭曉男士實用減肥法!

對於男士來說,人年過25歲,基礎代謝率就逐年下滑,加上工作後的運動量明顯減少,交際應酬卻暴增,多吃少動,就是肥胖的罪魁禍

關於運動後喝水的問題

關於運動後喝水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