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5大減肥謊言 胖女孩不可不知

5大減肥謊言 胖女孩不可不知

  跟瘦女孩一起的時候,你會發現她並沒有比你多熱愛一點運動,卻依然那麼瘦;而最令人羨慕的,是瘦女孩在網上大勢張貼她的美照時,背景常常是咖啡館,精致餐廳,還有個性甜品店……

  於是你想,她應該常常享受各種美食的……

  於是久而久之,你相信"瘦"是一種天賜。她們多吃少動,享受飲食與生活,同時還擁有美好的身材。你開始垂涎三尺……

  於是,總覺得自己的人生苦悶煩惱,又得不斷催促自己運動,又得控制自己的食欲,還總是難以達到姣好的身材。

  這難道就是注定的人生!

  隨著慢慢成長,對這個世界的觀察開始逐漸細膩,你會發現,很多表面的都是假象。

  瘦女孩不是享盡一切美好

  讓我來解釋,瘦不是天賜,瘦女孩不是得天獨厚享盡一切美好!

  原先你看來她們跟我們生活得完全一樣的背後,是不同的!

  瘦女孩的“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瘦”

  原因:因為她早已在無形中形成了良好的飲食運動和作息習慣,而這些習慣就在下面。

  瘦女孩的“跟我們吃相同的飯”

  原因:因為她吃得特別慢,而且一旦感覺有點飽,就絕對放下筷子。而我們卻還沉浸在飯菜的美妙中不能自拔。

  另外:在你沒有看到她的時候,她從來不會一直在啃零食,而這時的你我,嘴裡絕對是鼓鼓的。

  瘦女孩的“沒有運動”

  原因:因為她只是沒有站在運動場上,但是,她會勤做打掃,會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每天保持活躍的心情,而不像我們整個人癱在沙發裡。

  另外:在你沒有看到她的時候,她絕對不像我們一樣,成天坐在書桌前或者是飯桌前。她會巧妙利用每個空隙隨時瘦身,吃飯後她會走動,清晨傍晚也許會匆匆趕路,周末會跟家人在院子裡散步或者跟朋友出去逛街大走幾裡路。

  原因:我們只看到照片上瘦女孩面前完整的雪糕,蛋糕或者是任何好吃的東西。

  然而你有沒有想過,其實她們在照完相後,幾乎是完全不碰眼前的美食,抑或只是用頂小的勺子輕輕的舀一小瞇,然後就把它徹底交給男友或者其他朋友或者干脆就擱在桌上不再看了。

  瘦女孩跟你一樣,沒法子“海吃一頓”,“常吃甜品”,否則,她也會是小胖!

  她們跟我們的不同是,她們沒膽子“大吃”,而我們有。

  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是一樣的!

  只是很多東西你是看不到的:

  比如說她已經堅持每天去健身房2年了,

  比如說她已經沒有碰過巧克力3年了,

  比如說她已經沒有吃過一頓飽飯4年了。

  

熱門文章
產後減肥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概 述 每個女人都要經歷的就是懷孕生孩子,在懷孕期間,很多女性的身體都會開始長胖,因為會開始補充很

秋季登高的6個注意事項

秋天的天氣涼爽正是登高的好時節。登高,一般就是指民間的爬山運動。作為一種體育鍛煉,登高能夠增加肺通氣量和肺活量,增強血液

如何減肥才是最成功的 女孩子必須要知道的減肥方法

很多MM沉浸減肥的苦海裡面,對於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又在為手臂上、肚子上那一圈圈的肥肉發愁。節食減肥太痛苦,藥物減肥不健康

睡前按摩四個部位 養生更減肥

睡學按摩四部位,減肥更養生  推背:一方俯臥於床上,不枕枕頭,頭側向一方,上肢放松。另一方立於床邊,面向俯者頭部,雙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