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胖MM的減肥方法 一月瘦30斤

胖MM的減肥方法 一月瘦30斤

  1、飲食清淡,多吃蔬果

  我長期堅持六分素、二分葷、二分飯的結構,但不委屈自己挨餓,吃的量足才不會讓自己有機會吃零食。有人明明吃飽了,還忍不住吃零食,那是心理上的問題了,要學會克制,否則你就享胖吧,不用享瘦了。

  2、在食物的烹調上多用借味法

  將菜蔬和肉類一起煮,像排骨和冬瓜、蘿卜、海帶等一起炖,吃一兩塊肉解讒,盡情多吃菜,青椒炒肉片,多吃青椒,魚類一律清蒸,海鮮少吃點到為止,高蛋白的東西吃太多加重腸胃負擔,對健康不利。

 

  3、少吃垃圾食品

  方便面、麥當勞、肯德基等要完全戒絕似乎不太現實,但一定要少吃、吃少。多享受瓜果的水嫩清鮮,盡可能少地吃油炸品。當你大啖黃瓜西紅柿的時候,不妨想象一個輕盈水嫩的你正在破殼出繭,你就會對美好的未來充滿期待。

  絕招1:用水果代替甜食

  建議:大部分的水果都是低GI的,每天吃都不會影響減肥效果的。

  絕招2:用水果、乳酸飲料,享受點心樂趣

  建議:在乳酸飲料中加入水果也有獨特風味,能讓乳制品吸收變慢。

  減肥的話,在保證一天熱量總量及各種元素合理比例的前提下,晚上適當少些米飯等主食,多配青菜。盡量剔除甜食,和澱粉一樣,甜食可以提供碳水化合物,但最佳的碳水化合物來源還是澱粉。

  

熱門文章
簡單床上瘦身瑜珈幫你練成好身材

 越來越多的人因為忙碌,長期坐立,使身體越來越胖。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rdqu

三款減肥食譜 春夏輕消水腫

  一、薏仁冬瓜湯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薏仁60克;冬瓜

快速減肥有療效 從運動做起

想要快速減肥?正在惆怅著自己身上有著多余脂肪的你是不是非常希望能夠快速的減掉身上多余的脂肪呢?雖然說減肥不

腰腹減肥解惑Q&A

  1、哪種方式對於腰腹減肥見效最快? 通過運動來減少腰腹的脂肪是最有效、最徹底的方式,但並